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多p)-《1vs5 +1》【三】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調教事記(多p)-《1vs5 +1》【三】



身體持續地被幹玩,母犬慾望被餵飽了,B男子為母犬按摩全身,從肩膀脖子手臂持續按壓,母犬感到很放鬆,母犬體力還很多,但內心已經生出麻痺感,似乎對除了主人的身體之外,其他男人的觸碰都顯得多餘

後半段同樂時間很自由,C男子拿了主人的鞭子揮著,追著另一男子,繞著床跑,在母犬眼中像是一齣喜劇,母犬縮在主人腳邊享用剩餘的壽司,磨蹭主人的腳腳,完餐後,回到了床上再玩一會兒,多P調教差不多接近尾聲

"主奴間該把持住的準則......"她突然想起C男子跟主人的片段對話

母犬內心開始生出不安感,她持續地用身體服務著其他男子,斜眼餘光仍然掃向主人....
主人似乎發現母犬不對竟,從沙發椅挪動到床上,在一旁躺著,正視著母犬

C男子到底跟主人說了些甚麼

心理得不安感折磨著我,竟使我有淚流的衝動,我眼神放大,盯著主人

人馬陸續離開,我禮貌性地道聲再見,在門口護送他們,其一男子吻了吻我的雙乳各一,看來他們都很滿意,一關上門,我開始回想他們講話的片段,不安感使她內心難受


『母狗,過來床上』主人呼喚著她。
我爬上床上,注視著主人,眼角滾動著淚珠

『怎麼了?』她撇過頭不去注視主人的雙眼,因為她好像要落下眼淚


她害怕C男子跟主人說了什麼,讓彼此的關係產生改變

「母犬喜歡現在的互動模式,希望能一直是這樣子就好


『好好,這樣的互動模式,我也不打算會做改變』他套上保險套,命令母犬坐上去

『妳是我目前調教過的奴中,最優秀的作品。』

『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主人...你這樣講我也不會比較開心」她開始搖動自己的身子,似乎要把剩餘的體力全然釋放在主人身上,她開始呻吟哀嚎,又再次受慾望亂了思緒

『妳也知道我做事風格,不會輕易許下承諾

承諾,她突然想起主人跟她講過的一句承諾,聽起來真是遙不可及呢...


『放心,妳要逃跑還沒有那麼容易

「嗚...」她又再次,因為主人的話語,無法反駁

"因為我知道如何駕馭妳 "主人把我的頭壓至肩膀處,她感覺有一陣睡意衝上腦門

她吃了兩次精液,圓滿的結束這場調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