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多p)-《1vs5 +1》【二】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調教事記(多p)-《1vs5 +1》【二】


她打個滾至床邊,正在喝水補充體力的她,聽見主人呼喚她的聲音,爬了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中型肛賽跟一盒甘油球,她看著主人,面有難色,強烈對映出主人發爽的面容,她想起自己小時候常常便秘,灌腸的感覺,那會像是拉肚子一樣的絞痛脹痛感,是她懼怕的項目之一。



『母狗,知道要被做什麼了?』主人問。
「嗚是..,..」她低著頭哀鳴

她趴上沙發,屁股翹起,主人在菊穴處摸索一陣子,突然刺入的冰涼感,讓我輕顫。

「感覺好像還好嘛....」她感受到腸內壁一陣清涼,使她身體微微顫動,她有信心可以撐個許久時間,接著,主人塗了點潤滑液,案在手指上,輕柔地按摩著肛門,再把中型肛塞塞入,這時,感受像是在黑洞變異的空間中,化學轉變,擴散,增生,疼痛開始打擊自信,我表情扭曲

『你過來母狗,開始為他口交』我免強張開嘴,卻因為痛苦往下捲縮著身子。
「主人,母狗不行,了,肚子好痛,要拉,要拉」母犬哀號,主人看了看我,允許我去瀉

跟洗室裡的廁所並沒有門,感覺很不自在,我正瀉下汙穢,感覺恥爆了..
恥在連排泄都沒有自我掌控的能力,是那麼沒有安全感
痛則痛在腸胃絞痛增添更為無助,無尊嚴的狀態。

「妳還好嗎.....?B男子頭探入,關心我
「嗯....不好.,意思請妳出去,'我不習慣大,號給別,.,人看」他離開了,這時的我,臉上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肚子絞痛感持續蔓延全身

剛剛還很有自信的說...瞬間被打垮

迎面走來的,是主人,他把跟洗室的門關上

「嗚....哈噢,.」

主人走的好近好近,接近到我的臉都觸碰到主人包著棒棒的外褲,我什麼也看不到,視線都被外褲掩蓋住。

「嗚....母狗懇求主人出去....這是我的習慣...」正在痛苦而狂拉的她,這時比被誰踩踏臉舔腳等等調教動作,都還來得讓她羞恥,更多了些不舒服的排斥感,不安感。


『我偏不要,我就是要看著妳』懇求被輕易拒絕的她,有點錯愕

「母狗現在很難受也很骯髒....嗚...。」肚子的絞痛感,她哀號著,一手壓著自己的肚子,另一手推著主人往外。

『我有說我要離開嗎』嗯...主人強勢的話語,她順服了。

『不會髒的。』
「唔...」
主人就這樣靜靜地陪我等待,等待甘油球液完全排乾淨,肚子雖然感覺痛苦難耐,但內心的女神卻異常喜悅的蹦跳著,我摩擦著主人外褲,心理一陣紅熱,主人等待著母犬恢復舒服

『排乾淨,接下來就可以玩肛門了。』
「是...」我看著主人,主人摸了摸我的狗呆頭。

『以後不乖就是灌腸塞肛塞,知道沒。』

「母狗,遵命。」主人拍拍她的臉頰,拉下褲鏈。

仰看著主人,主人賜予尿液入我的口中,尿液在嘴中滿溢出來,我閉上眼睛,感受尿液的溫度,從嘴巴流下至全身,她很滿足。

突破,取悅,完成指令,主人所賜予的東西,就是奴需要的一切。


(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