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小女孩-《馴服》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小女孩-《馴服》


「  馴服  是什麼意思?」小男孩問。

『就是常常被人們遺忘的事情。』

『意思是建立關係.....』

『對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小男孩,就跟其他千百的男孩一樣。就如同你看我一樣的普通。』

『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

『不過.....』

『假如你馴服我,我們將會需要彼此,對我而言,你將會是宇宙間 獨一無二 的。』

----以上取至《小王子》書籍中有感之片段語句。



她看到《小王子》這本書籍,對於一些深刻的片段,她放下心來,小心的思索著,當初自己是這樣放心地交出自己給主人,也算是被馴服的前奏,渴求著簽下契約的剎那與戴上項圈的的時刻,確立自己被馴服,也確定主人願意馴服瑄犬,一切都是如書籍中的話語般,那麼的真實。

她腦海閃過一絲片段。

『上來吧。』

是一個主人鮮少賞賜的機會,我睜大眼睛,毫無思考性快速移動到主人身上,撲爬上去。我極力且流順地扭動著身子讓他深深插入自己,我用被動的渴望來吸奪他的身體,主人必需要舒服。

『妳是想要想了多久啊。』
「唔..,好久..,,.」我正沉醉在震盪羞恥的感覺。

主人看著我淫蕩的面容,我正受慾望掌控著,我眼睛微閉,去感受著,去發情難受著,突然用力的向下一扯雙乳,我放聲哀號。

『真是死發賤淫蕩母狗,是誰把妳變的這麼有病啊.....』

我病沒有回答主人的問話,主人棒棒的大小跟長度,可以讓我發情,但無得宣洩,正是折磨著我...

又有一絲片段閃過。

面向大片鏡子,我赤裸著,主人站在我身後,一手臂勾陷母狗的脖子,一手撫弄著肉穴唇瓣,一陣撥弄後,下面已氾濫成災,主人要我看看鏡子裡,自己被下賤地玩弄,這時,鏡子裡的我好朦朧,很美麗,很性感,也很欠幹。

主人的手指硬深塞入肉穴,粗魯地抽插,我腿軟了,臂膀勾勒住脖子使我無得貪婪跪地......

"如果你讓自己被馴服,就有可能會流淚......"

確實,我讓自己被主人馴服了,每當調教結束後,最後一眼,我轉身後,眼淚就這樣簡單的簌簌地流下,一方面滿足而喜,一方面高潮後伴隨著些許不適應的低落哀愁。

主人真是個奇妙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