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之最-《賜精》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調教之最-《賜精》


她戴上項圈,跪再主人面前,主人退下褲子坐下,看到小小可愛的聖物,她興奮不已,幾乎要窒息。

『答應賞賜給妳的,我的精液,要好好給我吞下,知道沒?』

「是。」

經歷數次調教,母狗也只是短暫碰過主人的聖物一次,其餘時間只能些微跟外褲上的氣味相觸,今天主人賞賜第二次接觸,就有機會吃到主人寶貴的精液,母狗倍感榮幸,我暗自竊喜,主人的之最跟他獨特氣味只專屬於母狗的。

她輕輕靠上之最,用臉去感受熱度跟觸感,身體漸漸發熱發情,她開始深沉的吸聞品嚐,主人下面獨特的濃味,她決定用一輩子去回味。

*的....我好幸福,我貪婪的想抓住這一刻,這是以往不曾擁有的感覺,全心想為主人的舒服去拼命,主人舒服,是身為母狗的義務,也是喜悅。
她緩慢舔去,從馬眼處環繞舔轉往下致菊花之上,她輕柔含上,做抽插,舔環深喉,她享受的舔吸著....之最在喉嚨攪動抽插著,她發覺深喉沒有以前那麼痛苦了,反而是,發狂般愛上。

『嗯....有進步,果然多P有學到點東西,跟上次比進步很多。』她聽見主人的讚美,驕傲地搖了搖狗身子。

他的身體,我沒法隨便去碰,唯一能讓我自由去撒嬌的地方,就只有腳腳,和他捉摸不定,看似是要慘虐我時,意外的突襲擁抱。他總是在我玩到精疲力竭時,看整體的表現來賞賜母狗可以服侍的部分,有時可能是舔腳,或當桌子供主人喝茶,而精液,是主人最大的賞賜。

「謝謝主人讚美。」看見微微漲起的之最,主人舒服,母狗好高興,主人開始做最後手的輔助。

第一次看到主人打手槍,母狗好激動。之前,主人只要看到我被玩弄,疼痛而痛苦的神情,哀號的聲音就能得到滿足,他不奢求我服侍他,我卻一心嚮往把一切指令做好,為了能觸碰到主人,去滿足主人,也或許,越是無法獲得的觸碰(獎勵)反而讓我深深渴望著,機會難得,我用力擠眉弄眼,想把這深刻的畫面烙印在眼眶裡。

『嗯....好了,要接好。』她含著之最,眼神呆濛,向上看去,主人威嚴不改其色的面容,她遲疑地放緩動作,一震粗魯壓頭深喉。

「嗚呼.,唔。」她聽到些微呼吸的氣息,熱呼呼觸感湧入口鼻,母狗害怕會有腥味,先做憋氣封住味道,心裡意識急著想吞下。

『停,先別吞下。』他施令,她動作停下了。

『母狗,張開嘴我看看。』主人把她的臉湊近,捏起下巴,眼神示意她要品嚐味道。母狗緊張的大口喘氣,試著呼吸去品嚐。

『含著,先別吞。』嗯...之最雖然味道濃烈,但精液味道卻相對淡然很多。


『喜歡嘛?』
「喜歡。」
『然後呢?』唔...頭髮被粗魯扯了一下,嘴裡精液差點噴出來。

「母狗謝謝主人。」在主人面前,她羞愧地低下了頭。

『嗯...吞下吧。』停頓了數秒,母狗一口氣吞下,感覺很滿足。

『把我的清乾淨。』

「是。」母狗把最後一絲精液舔拭乾淨,一點都不留下。

『主人的味道跟其他人比起來更美味是吧?是不是,死發賤母狗。』他扯了一下她的頸環。

「是,母狗真的好喜歡。」

『其他給妳舔過的男人,他們都在我的要求下,先做清洗,所以不會有什麼味道。』唔.....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主人下面的味道會比別人異常濃郁,原來都有暗算好,我忍不住笑出聲,身體又不自覺的燥熱,好想要主人的手掌,想要巴掌,想要再吃一次之最,可惜都結束了,我好貪心。

『妳只能被我弄髒弄壞,我的味道,妳要給我牢牢記住了。』

!!!!!!*#$^%@%@&*$'*^%##$*()#),.,<<;<:]=@'":;'
Wwwwwww

/\#(*)#/\。。。。。。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