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背後的真相(扭曲人格)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背後的真相(扭曲人格)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太驚訝了,甚至感到發狂。
面對突然獲得的龐大金額,我燃起烈焰的希望。

『我要扶養妳下半輩子。』我堅定地對著妳說,聽著妳的聲音,妳只是發氣的說別打擾我。
「我不相信」她說。我拼命找說服妳的方式,告訴妳,我真的獲得了.....這是個喜悅的事情

也能獲得妳了....

原本我打鬧地解釋被她如然來的情緒打臉,她用言語刺傷了我,她發狂了,身上長滿了刺,我還是搞不清楚,像是被掃到颱風尾哪樣委屈,我該給妳的都沒有少過,怎麼會這樣。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我成熟多了....

她持續發狂的用言語攻擊,我頭腦好混亂,憤怒牽動著我,她吵著結束分離,分離不見,受到衝擊的腦袋,我也跟著失去理智,習慣在我受到威脅時,黑暗面,出現了,壟罩了一切,我的思考跟行為受我的黑暗面,紛紛從意識裡分裂分離,我咆哮,我怒吼。

似乎要來了,那裏或許可以暫時讓我忘這一切。

我甚麼都不要了.....
沒有她,這些龐大金額我也都不要了....

都不要了,都不要了,

那些看似虛幻的東西,似乎都不重要了,毀滅的好....包括我自己

毀滅的好....毀滅的好....

我把我自毀了,

『主人,一切還好嗎?』她的聲音顫抖,似乎已經哭了...明知道上午才讓她知道我車禍受傷的事情,她急得像是要窒息似的,而我的問題,或許一部分也是因為妳。

『我人現在在外頭,』她壓抑著亂了手腳的聲音,平穩地跟我對話,接收,釋放。

『答應我,主人要是安全的。』我知道她在擔心我,但其實這次事情跟妳沒有多大關係。
『好,我答應你,但現在,我累了。』

『事情我都要知道。』她堅毅地說,同時她的眼淚也潰堤了,從我電話這頭滿溢出來。

我思緒混亂,耳內跟視線內一直有雜訊干擾,我決定怪罪在藥物身上,她們都沒有錯,是我能力不足,我,甚麼都不想管了。

讓我靜一靜....
讓她確定我是安全的狀態後,終於可以安靜入睡。
明天,或許就會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