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3/25 BDSM聚會-《主奴聚.小玩》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3/25 BDSM聚會-《主奴聚.小玩》


主人這次跟她一同出現在同樂會活動,她感到興奮,也對此聚會看得很重要,讓同好見見她的主人,對她來說,是有種被見證歸屬的安心感,另一方面,她也感到緊張,怕說在聚會中,沒有表現得很好,會丟主人的面子。

因為,她的言行舉止都是代表的主人,這讓她覺得這次聚會並不是只是簡單的聚會聊天,單單被同好玩玩這麼瞭草行事。

一樣相似的穿著,一件大衣配一頂古典風格的帽子,走在一起,他的威嚴跟氣場沾染著她,熟悉的氣味,讓她興奮不已....昏暗的地下聚會,我們找了個角落位子,主人命令我退下大衣。

大衣裡頭瀰漫著母犬淫蕩的氣味,是簡易行的casplay日式搭衣,簡單緞帶稍微綁著,裙子也只蓋到一半的屁股,屁股的騷味似乎升騰上來,主人俯瞰著我,摸摸我的頭,要我把大衣退下。

『內褲也脫了,反正妳不需要。』我冒了個冷汗,不過也沒有多驚訝,我快速的脫下內褲交給主人,這都還好。

主人訴說變態的想法,感覺今天都會噬現,當我這個念頭飛過,主人再次放話。

『跪下,爬著走。』她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主人已經準備好要上臺亮一下母狗的淫蕩犬性。主人使了個眼色,我發慌的趕緊跪下,我被粗魯地拉扯著犬鏈去迎接眾人目光,當時的我,腦袋被緊張刺激感衝擊,心思混亂,但就安心感上,習慣身旁就要是主人,我緊緊爬在主人腳邊,那裏會是我最習慣的位子。

我環顧四周,腦內的一切都還很模糊,但我能確定的是,我身體正在興奮著。

『有誰想過來打一下這隻。』主人放話了,我看看四周,迎面走來一位陌生面孔,他拍了拍我的頭。

背對著眾人目光,屁股翹起,他用手連打了幾下屁股,震盪感使我稍微發情發熱,想到自己並沒有穿著內褲,穴是赤裸裸的向眾人展現,羞恥感急速而升,心理面已經生出公眾羞辱的情節和想被插入幹玩的衝動,我喬了個姿勢讓屁股在翹高點.....

沒有多超過的演出,看來是我多心了,主人拍拍屁股,結束。

我伴隨主人來門口抽菸,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倆都在淋雨,我調皮地搶了主人的軍帽,戴在自己頭上,但下一秒又改變心意戴回主人頭上,主人看了看我,帽子壓回我的頭,自顧著跟同好聊天。我感到一陣暖意,無意間又被白癡的舉動感動到了,兩個人都入門口內不就好了,我看了看主人的身材,放棄了這個念頭。

「主人,今天的聚會您還喜歡嗎?」她聽到主人滿意的答覆後,這時才確定安穩下來

何時,我已經以主人的快樂為自己的快樂,那樣的習慣,明知道這樣繼續放任自己太過忠誠,太過投入,失去時,只會跌得更深更痛;不知何時,沒有主人的氣味跟聲音就等同於無得發情,不安感會在睡前打擾她,腦補也定時敲擾著心思。


『何必呢?這樣很庸人自擾.....』她這樣思考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