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恥.灌腸》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調教事記-《恥.灌腸》



前言.慵懶

推了推攤在床上,發懶的我,我甩甩毛髮縮進被子裡,牠舒服的發出呼嚕聲。

『該起床了!該調妳了!』主人的聲音模糊地迴繞在房間。
「喀喀..隆隆隆....。」
隔壁傳來機械的怒吼聲...噪音讓我稍稍感覺厭煩。

「感覺你累了,我們休息就好.....。」我拉起被子,捲縮在其中。
『不,道具都準備好了,快點啦!』

主人用半撒嬌的語氣,拉開被子,並將我公主抱起,想把他心愛的女犬抱到樓上。牠感覺到手臂厚實的力量。

「啊~放我下來,好啦.....那,主豬等我一下。」

「我準備個驚喜。」

說完,就換上一件簡易的性感的布料,扭捏地在房間門口觀望,靦腆的說著,看見主人回望的視線,燒灼著身子很熱。

『過來我看看。』主人勾勾手指,要我過去身邊。熱熱的指掌騷撫著臉頰,隨意捏起隔著薄布料摩擦,已經挺立的粉嫩乳頭,我不禁感到亢奮。

『很可愛....』他在尾音 "呢"的時候轉緊她的乳頭,讓她痛的非常亢奮。然後主人又摸了一會兒...

『來,我們上樓吧!』
主人親拍兩下她的臉頰,站起身來去拿用具,並屬咐我扛一個尿桶就往樓上移動。

正文.鞭打與灌腸

來到樓上後,主人已經坐在沙發椅上,切換到跟以往不同的眼神,打量著我,我還不習慣他這樣的注視......平常的我們,姿態都很平等,有的時候,姿態甚至略高出主人。我從道具箱裡叼出鞭子,放到他手上,心裡其實興奮...主人接到鞭子後,邊聊天邊將醫院用的手套罩住我雙手,然後打結。

「這是啥啊?」我撥弄著手套掙扎。
『醫院照顧父親學習到不少,這個是鎖拍板,原本的功用是怕老人家撥弄身上的針管,導尿管或者,鼻胃管。』「那怎麼用在我身上啊....」我歪了歪頭,看向主人深沉陰險的神情,嘴角彎彎上揚著。

『妳掰弄看看。』我胡亂的掰的一會兒,然後用嘴咬,用腳去嘗試掰開,解開了!

『看來要上口球...』主豬又再次把套子套回去,然後再雙手各鎖一條塑線帶,中間再套一條成了簡便手銬,鎖死了....而且掙扎會疼。
「嗚...。」
『來...轉過去,背部屁股面向我。』主人拿起鞭子,在空中精確的疾甩兩聲,顫動的空氣,使我感到顫慄。

「感覺會很痛....嗚我怕!」
『三十下處罰,還記得處罰的原因嗎?』「知道....」
『那就轉過去!』
「好怕...感覺會很痛..!!」
『不痛幹嘛打妳,這可是妳答應的。』

女犬轉過身後,頻頻頭往後頭觀看,主人一手把母犬的頭向下壓,牠聽見疾呼的聲音,鞭入肉裡的那刻,牠哀號,卻也因為身體的灼熱,開啟了情慾開關。主人以五輕一重的力道賜予女犬疼痛,在第二次重鞭後,牠忍不住眼淚簌簌流下。

主人站起身拿起了針筒,掰開我的臀瓣,印深刺入,一陣冰涼的感覺竄入身體,感覺很舒服,直到灌到第五管時,肚子開始緩和的脹痛,一波接著一波排泄慾望襲擊而來....

『口交。』主人下達指令,我沒有其他多餘的思考時間,就撲含上去,從最頂部馬眼開始,緩慢地吸哞至肛門之上,像以前一樣的吸哞方式。看見熟悉的棒子緩緩升起,觸感卻感覺陌生很多。

腦袋開始翻找之前口交的記憶跟主人喜歡的吸哞方式時,背部突然感受到一鞭一鞭的痛楚,唉了幾聲,後腦被向下壓著,口腔也就硬深塞入根部,就這樣來回口部的抽動,呼吸的空氣混雜著棒子肉肉的皮汗味,感官的衝擊使的思緒漸漸模糊....

『好了,來坐上來。』突然一個指令拉回我的思緒,主人剪斷我手上的塑線帶,手套鬆綁了。

嗯.....。???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著主人。

!!!這樣排泄物會拉在主人身上!!


『沒關係,上來。』

『妳拉就拉吧。』

主人說完,我就爬上主人身子,兩手搭在主人雙肩上,屁股向下移動瞄準棒子,塞入後,接下來就是自然有規律的運動。

肚子怪怪的...好像要拉出來。
上下運動上下運動....
好像真的好像要拉了.....!!
上下運動上下運動.....

我拼命縮緊肛門,肚子裡的洪流正在翻滾,主人一手有意性的向前推壓著我的肚子,一手拍打我的屁股。

「啊....不行了...要拉了...。」我往主人肩膀用力咬去,感受到主人臉頰輕輕的貼了過來。

「啊.....我靠上主人臉頰,相互額頭靠著額頭,然後相吻,而主豬回應了我。

好像拉出來了.....阿!!

後文.加灌兩灌與觀傾瀉

「其實我還可以忍許久的時間~(0#_#0)」女犬拱起背部,搖了搖身子,尾巴傲嬌的左右搖擺。

『喔?那就再加灌好了。』語畢,又是一個壓頭吃地板的節奏,肛門裡一陣涼意,肚子開始強烈的感受到攪動的脹痛。

八管,已逼近臨界點,女犬哀號。

「主豬....要拉了!要拉....」
『好好給我撐著。』

我兩手捧著肚子,向下卷縮,再次抬起頭來,是一支幫浦肛塞映入眼簾,在主人手中。

『妳摸摸看它可以撐多大。』主人握起我的手摸了摸幫浦,再我手中脹大。

「不要啦…QQ。」

女犬哀嚎後,腸道裡絞痛的怪獸暫時安撫來,我鬆了口氣,或許可以試著塞塞看(幫浦肛塞)....當女犬屁股翹高,感受到幫浦肛塞抵在肛門口時,便意突然又暴衝上來,牠彈跳離開幫浦。


「嗚…不行了!主豬我要拉了!」
『要說什麼?』
「請主人允許我排泄的權利!」
『好,快去。』我迅速地把便桶搬移離主人的視線最遠處,打算快速解決,不料,卻被喝斥要再主人正前方排泄。

雙手壓著肚子,正在瀉下汙穢的我,看著主人似笑非笑的陰險面容,略為尷尬.....安靜的時刻,我閉起雙眼,讓身體自然運作,讓汙穢完全排除。

『妳看看。』主豬打破沉默,面目猙獰的女犬正在排泄,牠看向主人投射過去的視線,棒子昂然硬挺,顯然主人很興奮。

恩......恩....恩....
剛剛口交都沒那麼硬!!!真的好欠揍。

主人把他褲子拿去清洗,女犬則擦拭地面,剛剛不小心排出的汙穢,清理完,女犬也累了,窩進主人的懷裡,尾巴開心的搖著。



(完)

ps:之後可能不太會再寫文章,懶Zzz。另外,我跟主人的生活越來生活化,沒什麼好紀錄了,也不一定,看心情寫。





感謝收看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