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初.野外篇)-《山間放蕩》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調教事記(初.野外篇)-《山間放蕩》


她看著主人,腳因為寒冷而不受控地顫抖,兩旁枝條稀疏的小樹經不起厲風紛紛歪斜伏趴,它們看似是對風的臣服,事實上是被他具有吸引力的架勢所懼,不得不退讓三分,風吹著大衣拼命撩起,冷風摩擦穴穴異常讓她興奮,她勾勒住主人的臂膀,身上披的大衣在風中飄逸著。

「主人,母狗想...尿尿。」我憋紐的看著主人,手往下面摸去。

『再走一會兒,待會給妳放尿。』

主人懶不愛爬山,今天卻走特別多路,瑄穿高跟鞋走不快,被長長地落在後頭,他手腕彎曲,意識瑄要緊緊跟上。我們來到寬闊的細沙地,主人停駐在中間石板道路上打量著四周,稀疏的雜樹敞開山下的風景,民宅住戶規律塊狀格外鮮明可愛,我則輕輕地跪下來,專心的注視著主人。

" 看來我的身體已經先等不及了... "

主人在旁邊的木椅坐下,打量著我,又看看身旁的一棵樹。

『就在這棵樹下放尿,解放吧。』
「現在嘛...」我猶豫地發聲。

『還是妳憋到回家也是可以。』

她嗚咽幾聲,承受不住膀胱壓迫感,最終卸下大衣,在樹旁腳根處站穩後,抬腳撒尿,尿的熱氣升騰白煙,她羞恥性的抖掉最後一絲尿意。

『有人來了!』聽見主人謹語,我緊張的往入口處看去,空無一人。

「唔....,」我發氣的往主人看去。
『騙妳的。』
唔..........

『怎麼?』

『那什麼死表情,想咬我就加鞭子。』主人粗魯的拉了下我的頭髮,口水不經意地垂了下來。

『看看妳自己隨地小便,是有多下賤,等等被山間巡邏人員看到,指控妳汙染環境。』

他在不遠處發現一根殘煙,主人令她去撿起來,丟進袋子裡,說是狗狗弄髒此地,要做點好事回饋山靈,光這些話,就可看出主人講話直說的個性跟做事求己的紀律,母狗很喜歡這樣嚴格的主人,不過很欠*(主人別打母狗XD)。

『自慰吧!母狗,賞賜給妳的機會,好好把握。』

她拿起自慰棒棒對準騷穴,在主人面前成M字腿大開向後仰,在主人許可後,她開始塞入做抽插,原本被寒風消弱的性慾,在棒棒指使下,抽插而高漲。

『母狗,叫!』

「噢。」抽插帶動著身體晃動,我的身體則是越來發燙,我呆滯地看著主人發情著。

「唔....,,。」

『有說妳可以停?繼續叫啊。』

「哈.,嗚,..噢,嗚噢!噢,噢唔..。」她加快棒棒抽插速度,身子有規律地顫動,她放聲浪叫呻吟,在主人面前展現毫無保留的蕩性。

慾望駕馭了思緒,她在主人的注視下,高潮,碎成千千萬萬。

一波潮水過後,她往主人身子上用力抱抓去,臉靠著主人外褲摩擦騷聞著......慾望還是沒得以滿足,她像隻飢渴的野獸,拉扯著主人的外褲,拼命扭動身子,發情讓她很不舒服,主人快被我推倒啦。

我苦苦哀求著主人賞賜之最,主人引領我來到更較為隱蔽處,拉下褲子,接下來就是我享用的時刻,精液佳餚 ouo。

野外調教告一段落,我們各捧著熱咖啡稍作休息,看著主人些多的白髮,不免擔憂主人的貴身子,他開始述說歷史與政治,憂心國家,憂愁生活,明細的思緒,認真做事風格,打拼生活回饋社會似乎是主人的目標。

「主人...您要顧好自己身子啊...為了母狗的慾望著想,少了個值得發情的對象可不好了。」

『沒辦法,要養妳這隻發賤的母狗,很耗心力的。』

「那主人都把壓力發洩在母狗身上好了。」

『妳意思是說可以我隨便發洩囉?太棒了,我的手剛好好癢,那....就十分力二十下重鞭,好久沒有體會到十分力打在別人身上的爽感跟那驚人的哀號聲。』他凹了凹手指,發出指頭關節"喀啦喀啦"的聲音,我又後悔自己說的話了....

「不.,不..母狗錯了..唔.....主人對不起。」深知道主人五分力的力道就可以讓我升天,十分力還得了。

『來不及了,下次全副武裝來見我吧!』

「唔..是。」

她再次勾勒住他的臂膀,安然離開,足跡留在這座山區,有著她發蕩氣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