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心情隨寫-《黑暗篇:斷弦》

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心情隨寫-《黑暗篇:斷弦》

溫柔的觸碰,眼神與眼神的交流,手掌與背部的接觸。

冰冷的,是女孩的內心。醋勁壓迫著她的神經,防衛機制讓她的思緒轉而以放空頂替,身體微微顫抖著,眼神有點扭曲,不在意是騙人的,毛細孔似乎被拉扯著哭嚎,感覺到呼吸漸漸不順,胸口像是塞滿著充飽氣的氣球,脹痛,也可能隨時爆破。

自責湧現,腦補延伸。

1.是因為我跟男孩子互動沒先講所以才會被惡作劇?(85%可能)

2.是不是我最近表現的不好?(20%或許)

3.是不是回到「真的只有單純玩伴」的關係?(75%或許)畢竟這之前已經有的結論。

4.是不是上次互動我撥開他的手的原因?(30%可能)

5.是不是將近五天沒講電話📞導致的?(60%可能)

..

..

..

想這些的我是不是很自私?(95%是)

不可以這樣子。

她再次陷入漩渦無法自拔,她洗腦著自己,安撫自己。

最終,她憋斷了弦,向他丟出刀劍,也不管他會不會受傷,丟完就走,逃離,以免傷害更大,女孩奪門而出。

—————————————————————

沐浴,熱煙升騰,女孩浸沒在慾望的水流,想再次拿起按摩棒深喉嚨把自己弄痛。這樣想的時候眼角已經淌淌流著眼淚,她捲曲著身子把自己縮的好小。她的慾望告訴她需要痛,這是逃避內心痛苦的一個方式。

女孩突然驚醒!

「這樣深愛著他的自己,有必要因為自己個人吃醋,事而讓關係產生裂痕嗎?有需要因為一時的不舒服,不瞭解緣由,直接逃離所有的關於他?甚至否定自己。」

女孩看著手機咕噥著,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想到這,女孩嚼著第二口飯,突然感覺一陣噁心,剩下的半碗也咽不下的直接倒掉。

「我必須作些什麼,現在、立刻、行動!」

一刻都不許浪費,再次見到他時,他臉上驚訝的表情一覽無遺。女孩將手中他所愛的(食物)交給他,然後直接跪下,頭低低的,她對於自己的錯,必須有處罰。

他只是給女孩一個溫柔的擁抱,喊著沒事的沒事的。

最後他賜予她需要的處罰,自責中她與自己對話,她原諒了自己也放過了自己。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