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創作文(虛構)-下賤玩具養成《三》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創作文(虛構)-下賤玩具養成《三》

前文.思念

女犬見到主人,興奮地搖晃尾巴撲上前去。主人將牠摟在懷中,女孩感覺到臂膀收緊,滿滿的安全感 。

「嗚...快一個月沒見面了吧!好想念主人.....!

「主人有沒有也想狗狗?」
『有!好想好想。』
女犬跟主人相擁了長達快五分鐘的擁抱,彼此用心的獲取對方身上的氣味和溫柔。主人給女犬戴上項圈,將女犬抱往沙發,坐下,女犬在主人額頭上蜻蜓點水一個吻,感覺髮間被向下拉扯往下,女犬開始舔弄主人的左乳尖、胸膛、右乳尖,再來腋下、肚子....。

『將內衣脫掉。』

「嗚....是的主人。
害羞的女犬掀起自己的上衣,並將內衣取下,露出兩顆粉嫩乳房,乳頭漲紅,因為興奮而微微翹起。

『感覺有變胖喔!^^』主人伸手用力捏緊女犬的乳頭並向上拉扯。

「嗚..是的主人,最近上班都常坐著沒什麼運動,但是有固定健身....疼疼疼!」女犬左右掙扎,但被拉扯的乳頭非常亢奮,主人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主人,狗狗會太胖嗎?🥲」女犬垂下尾巴發出低鳴。

『不會,這樣肉肉的比較好抱^^』主人摸了摸女犬的毛髮,牠開心的搖搖尾巴。

本文.主人的專屬氣味控便器

女犬來到主人的下半身外褲,吸聞了一翻後將肉棒掏出來,舔弄馬眼、筋部,舔環深喉,並感受舌頭刺激哪些點是會讓主人感受更加興奮,時不時自己將肉棒推入喉嚨深處,呼吸道被堵住的窒息感。

『真是下賤。』主人抬起女犬下巴,狠狠的在左右臉頰各甩了一下。

「嗚...。」拍擊臉頰的震盪令人暈眩,女犬將嘴巴微微張開,舌頭吐出來,大口喘氣著,想要獲得更多羞恥感。

對女犬來說,越多的羞恥,能激發出牠越多的情慾。

『怎麼這麼變態阿....?』主人的手指在女犬腮幫子逗弄,並將女犬頭髮梳理,好握抓起女犬頭髮再賜予數下疼痛。

『趴下。』
主人命令後,女犬立刻將額頭貼地屁股高翹著,大腳壓上女犬的背部、頭部,再來將腳趾探入女犬嘴裡,直到三隻腳趾塞滿口腔,戲謔地把玩這腳下玩物。襪子帶有一整天的汗味,女犬忍不住深深吸聞著,貪婪地想佔有這些氣味。

『用嘴將我的襪子取下。』語畢後,女犬咬襪向後拉扯,將主人襪子取下,自然地開始吸哞起腳趾頭,像是吸哞小主人一般。
『嗯?這麼自動....?是不是太久沒有舔了?腳趾頭縫隙呢?』主人加深向下壓臉部的力道,惡趣味地再踩幾下頭部、小肚子,另一隻腳往在女犬陰部探去,規律地鈍踢了幾下。女犬將舌頭探入腳縫舔食清洗,深情的親吻腳背、足弓、足跟。

好羞恥..
感覺到腦袋的酥麻,
慾望交疊的痛楚,卻感到非常愉悅放鬆。

主人將女犬抱起,安置在地面軟墊處,餵了點水,並將女犬戴上眼罩。臀部下方墊了塊布,熟悉的按摩棒唧唧響起,按在女犬荳荳上,牠開始扭動、呻吟。

下體的濕潤淌淌而出,氾濫成災蜜穴渴求肉棒的插入。

主人將假陽具塞入女犬蜜穴抽插,以五深一淺的頻率在推到底拔出,陰道收縮,假陽具拉扯陰部壁肉穴,一絲潮吹水噴濺而出,女犬大聲浪叫,隨著陽具的推動吸引而配合,碎裂成千千萬萬。

癱軟在地的女犬微微抽搐。

『還沒完呢。』主人換了個位子坐在女犬臉上,女犬掙扎,憋氣不想吸聞主人後穴的味道,對女犬來說似乎超出牠預期的範圍。蜜穴持續被抽插玩弄著,情慾卻越來高漲,最終像浪潮一般淹沒牠對後穴氣味的排斥,迷迷糊糊地吸聞了幾口,卻也不覺得難聞。

『想當主人稱職的便器怎麽會連屁屁都不敢舔呢?』主人戲謔的說。

本文之二.主人專屬的氣味控便器

『來吧!我們去浴室洗洗。』主人牽著女犬來到浴室。來到浴室,女犬自然地就擺出要被後入使用的姿勢,面向牆壁,屁股微微翹起。

『還沒啦!先跪好。』主人彈了一下女犬的額頭。
「嗚、好的!」女犬高跪著,整理思緒等待主人給予調教。看見主人走進浴室,手裡拿著一睏靜電膠帶。

「主人...是要玩封嘴嗎?」女犬好奇的問。

『不對喔!是封眼。』語畢就撕下膠帶抹去女犬的視線。
「嗚...有點害怕!」女犬顫抖著。
主人感受到女犬的顫抖,溫柔地在女犬眼部膠帶處深情的親吻一下,再來親吻額頭。這時女犬的緊張的情緒得到安撫。

『嘿嘿,來嘗試新鮮的玩法。』主人將內褲取下,套在女犬頭部,接著,將肉棒穿過內褲的間隙,來到女犬嘴部,自然地,女犬感覺的肉棒的溫度,開始張開嘴巴吸哞,一樣五深一淺的頻率,主人將女犬頭部按到底,使牠乾咳幾聲。

熱熱的淡黃色液體從喉嚨深處湧出,女犬還來不及反應就灌了一口,尿液灌滿口腔,從嘴延細流滑落。主人拔出了肉棒,將尿液往女犬頭部淋下,沾濕了原有就帶有主人氣味的內褲,堆疊加深氣味。

「哈...啊、有點難...呼吸。」沾濕的布料蓋著口鼻,女犬張大嘴巴想獲取更多氧氣。

主人將女犬轉過來面向牆壁,肉棒從女犬後穴進入,女犬開始呻吟,隨著主人帶來的撞擊,自己扭動身子迎合著。

「嗚...都是主人滿滿的氣味...。」

『喜不喜歡?』

「好羞恥....也好喜歡。」
在情慾交織的快樂中,一同陷溺,一同高潮。


後文.回歸的擁抱

『妳做的很棒。』主人將滿身都是尿液的女犬擁入懷中,這時候的女犬突然感覺到有一股淚流的衝動。這樣變態地喜歡著主人的自己,竟是被主人深深喜愛的。

「下次狗狗會更努力做更稱職的便器的....!」女犬激動地搖晃著尾巴。

『慢慢來,不急xDD』主人溫柔地撫摸女犬的毛髮,親吻額頭,將他心愛的寵物再次摟進懷裡。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