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SM聚會-「6/19耍廢小天地」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SM聚會-「6/19耍廢小天地」

 前言.準備、翻閱照片的回憶錄

翻閱著網路各種繩縛作品的照片,找尋吸引我目標的綁縛姿勢,收藏,分類。打開筆電,點開藏在深處的「BDSM是生活」的資料夾....裡面有繩縛外拍、跟前主過往的回憶、K9生活照、犬化調教、調教男犬等等的照片。

滑鼠點開某一次在BDSM同樂會的10分鐘表演,那時候我是演劇上,犬化名字為小箱,是一隻被丟棄的流浪犬,遇到一位領我回家的主人,真真女神。

前主那時候還在我身邊,然後那是我唯一一次的完美演出,也呈現出我犬化,透徹的情緒。

那個噴漆的紙箱📦,是我們一起製作的道具。翻閱照片追隨著紙箱留有的痕跡,彷彿我們還在一起經歷那段時光。


2019.5.30 與前主共同創作噴漆紙箱留下地面痕跡


關上回憶錄,繼續尋找下午活動需要綁綁的資料圖片,選定後準備好道具前去,滿心期待的。

正文.繩縛,司機來開車,兔兔來襲

來到場地,舒適的暖黃燈,好朋友的輕柔擁抱及呼喚,感覺活動還沒開始,內心已經滿足了七分。簡單掃過空間約略15人,我找個舒適的牆面依靠,思考待會要綁什麼姿勢。

不久後,老司機來了,二話不說就直接開車(綁)。將手固定於膝下,放倒,很高興的是整個過程他都覺得沒什麼問題,感覺也都很好。
老司機Dcard ⬅️點擊

眼角餘光掃到熟悉的人影,心頭震了一下。理性將我一瞬間空白的思緒拉回綁縛繩縛上。森強壯的臂彎從背後抱住我,突然有個被穩住的力量。

「好久不見!」
「是啊!真的好久,大概一個禮拜沒見了吧www。」
「等等,那哪有很久啦XD」
我們嬉戲打鬧,閒話家常。

接著,魚跟五哥也來了,五哥站定了三角木馬吊點區,還帶一些武器小棒棒來。

將兔兔綁個後手縛➕前面愛心裝飾繩縛,帶著她到落地鏡子前看看自己被繩縛的姿態,兔兔垂著耳朵蓋住眼睛,露出害羞靦腆的笑容。

「再來,要來做一個羞恥感較高的繩縛姿勢喔!」
我拍拍他的臉頰說道。

將高手小手連結吊點,拉高,身體受到繩子的牽引微微拱橋,腳踝間綁個的單柱縛向上,拉高。

「嗚....」他小小呻吟,絮亂的空氣開始萎靡。

「有哪裡會疼嗎?」

「都沒有~0#0」感覺到他的害羞,我的惡趣味心裡開始作祟。將他的裙子上掀,露出兩顆屁股蛋,
拍擊他的屁股,每責一下,皮膚就加深層層染上的紅暈,直到上色到我滿意的色澤後,再將屁股蛋當作畫布作畫。將「下賤」、「變態」淫穢的字眼書寫上,轉向面對人群。

變態屁屁畫布


「每個人經過都可以在妳身上寫字欸!」我戲謔的說。害羞的你試圖掩藏自己卻徒勞無功,我抓著屁股蛋繼續交疊印上紅暈,工具輪序交替,落於胸、臀部、大腿內側。

「能感受到你身體漸漸發燙呢⋯⋯。」
在你耳邊深沉的呢喃,發出柔和的呻吟是很好的回饋。

「嗯,有人似乎快壞掉了呢。」

——————————————————

綁完兔兔後,似乎綁縛能量條已耗盡,轉向找五哥綁綁,指定網路倒吊的圖,希望能感受一下腦充血的樂趣。

轉個世界,不同角度,不同想法,視線掃去都是腳腳,看了自己有點興奮,閉上眼睛專注身體傳達的細微感受,肚子承受點較大,大概能五分鐘。呼吸漸漸感覺到壓迫,當腦袋開始迷茫微暈的時候,意識到該轉回現實。當轉回現實後,不適感也順然消退。



後文.醉醺醺的朋朋

我似乎不那麼在意他了,面對他的衣物、氣味我亦不再留戀,不遠處的距離看著他,或許是最適合的距離。他走向我歸還一些東西,眼神透露隱藏的思緒。

躺臥在我附近,他開始漸漸沈睡,嘴裡細微的嚼著一些語句,重複著,熟悉的。
「妳還願意當我家的嗎?」醉暈暈的他似乎在胡言亂語,我克制自己想觸碰他的臉頰,專注的看著他,將他的話絞進心裡思考,再思考,其實早就有了結論。

當他的手舉起想要牽手時,我溫柔地回應他。似乎對他不排斥了,但也不願意倒轉以往。

我將被子輕柔的為他蓋上,就像他看到別人所需要也會這樣溫柔的遞出被子。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