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實紀-《感受與付出》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調教實紀-《感受與付出》

 前文.我以為

20日,我丟了一些話給你,以為這樣可以逃離你的世界,也認為你會就這樣順理的放棄我了。那幾天,我花了點時間打包好自己對你的情感,迴避你的觸碰,將有關於你的氣味,刻意的放的遠遠的,擅自將對你的迷戀給移除。

「現在只能用看的呢....我不能再繼續吸聞....我不能再繼續愛你....」我呢喃著撫摸那些帶有氣味的衣物,才赫然發現,原來當我不再迷戀你身上的氣味,我也不再會依賴,難過壓在胸口裡悶痛,低吼。

誰知道......

接連著幾天他繼續給我「下毒」,我以為我們的後續將會回歸平淡的友誼,但我錯了,原來他從來就沒有想要放棄我。

本文.感受與付出

前往約定的地點,焦慮感麻痹著我的思緒,導向我曾經失誤的作為,覺得自己很傻,似乎都會預設不好的事情都將會實現。

「不要過多的期待,才不會有太多失望....」「不要想在對方身上獲取什麼....」糟糕,這樣想的我不對這次見面感到期待了,甚至想要轉身離開。

走著走著看到他了。

他,對我展開溫柔的笑容。

———————————————————-

來到旅館,他問我想要玩些什麼,我說想先從繩縛開始,他給我穿上了個馬甲,美透了。

『買來的玩具就是要使用嘛.....。』他將紅色鏈條口塞(圖一)塞入我的嘴部,強制將嘴撐開。

圖一、鏈條開嘴口塞


『手放到後面。』溫柔低沈的嗓音,傳達到耳朵內,對方身上的氣味瀰漫過來,我吸了一口氣放鬆緊張的神經。

麻繩繞過肌膚感覺刺刺的,接著,滑過胸部,刺激早已興奮立起的乳頭,溫柔的情慾因為麻繩與身體敏感點接觸堆疊成了慾望,我感覺到自己身體開始不受控制的輕微顫動痙攣,渴求更多。

接著,他輕柔地將我推倒,用眼罩抹去我的視線,冰涼的觸感刺激乳頭,期待、緊張地等待著電擊的刺痛會何時出現。

『這樣有感覺嗎?』我聽見調整開關的聲音,失去視覺的肉體開始將感覺聚焦在雙乳上。

「目前還...沒有。」在我語畢的瞬間,一陣陣刺痛注入乳尖,我拱起身子呻吟。他拿出‘’打奶拍‘’開始打胸部、穴口、大腿內側,每打一下似乎就被抽走更多思緒,直到被空白的記憶填滿。

「嗚好痛!好痛.....」我扭動身子,然後被溫柔的撫摸,搔癢身體上的紅熱,再來又是數下疼痛結束這場回合。

休息一會兒灌了幾杯水,移動到掛衣服掛架下方,一隻腳被高掛抬起,塞入震動按摩棒。他一手拿著開關調整震動強度,一手拿著木拍打在我的腿部和臀部。

『叫大聲一點啊⋯⋯』我開始放聲浪叫,也不想保留任何羞恥了。


後文.熟睡的側臉

看著你的側臉開始有點睡意,酒精催化我對你坦露心裡話,我將你像是抱大型娃娃般摟在懷中,爾偶你也會轉過身來抱抱我。

「我以為我對你講的那些話,我們的關係也不會繼續了,或者各退回一步.....,但這是為什麼一切都好像沒發生過,而你選擇繼續。」我撫摸著你的臉頰說道。

然而,我們達成了共識。

「真是的....我原本已經打包好對你的情感,現在通通被你倒出來了!」聽到我這麼說的你,使壞的捏了捏我的臉頰,我連唉了幾聲。

就如你所說的:

『 來,還給你,

   你看你是如此閃耀迷人。

    只是偶爾需要擦一擦而已。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