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調.陌觸》【三】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調教事記-《調.陌觸》【三】


『好了。等等妳就已這個姿勢為男人服務吧。』主人為我解開身上的束縛,要我去他房間小歇,順帶提醒只能睡地板。

下午五點多,一樣的十字鐵條束縛,眼睛蒙上,感官放大,我安靜的坐等做心裡準備。

『別讓我丟臉知道嘛?小母狗。』
「是。」我不會讓你丟臉。
『如果他感覺不舒服....你就有的受了,妳就一邊口交一邊挨鞭子。』揮鞭聲又響起,我害怕的直顫抖。

門開啟了,一個陌生的氣息。

『工具人一號你來晚了。』主人帶點不耐煩的語氣。
「不好意思..」那個陌生男子的氣勢和音量感覺偏弱。

『脫褲子啊,發愣幹嘛。』
接著,是一陣褲子皺摺的聲音。

沒有太多思考空間,肉棒直插入口中,我開始吸哞親舔,味道還行,能感受到他興奮的味道,他揉了揉我的奶子,我也開始興奮了,我放緩動作深深聞陌生男子下體的味道,用臉觸碰去感受棒棒的溫度跟大小。

發情的味道也能迫使我發情...

我深喉舌頭轉舔,這樣持續好久...不過都沒有要射的跡象,我開始緊張了。

身邊傳來急促的揮鞭聲,我震了一下,害怕挨鞭,我加速口部動作,那名男子靜默不語,到底是有沒有舒服.....。

『工具人一號,如果舒服就摸摸她的頭,讓她知道這樣的感覺和動作。』
『母狗,速度不用太快,慢慢抓感覺。』主人提醒。
「是.,,」我服侍中勉強回應。

接著,我嘗試換不同吸法跟動作也放緩了動作,陌生人也提醒我速度要放慢點,不用硬塞深入,他摸了摸我的頭,我全力保持這個他喜歡的吸哞方式。接著,主人用腳指摳弄母狗的騷穴玩弄,這樣我是要怎麼專心服侍啊!(XD)後來又塞入假棒棒做抽插,越抽越快越敏感,我難受的喘息嗚鳴,身體卻自然前後挪動,上面服侍下面被硬抽插,就這樣被高潮吞噬,我碎裂成千千萬萬。

從大腿順勢流下的潮吹水,沾濕了小腿,腳指,明顯的感覺到 ,腳底踏著一灘 ,自己濃烈的騷味。

最後...我還是沒成功吸出來....

『好了!工具人一號,我看你也累了,先去下面陪我老爸聊天。我來處理這隻母狗。』口中的肉棒離開了......

我一點也不開心,難過如潮水湧現。

「主人,母狗盡力服侍了!主人饒命....」我大力拉扯鐵鍊放聲哀號,心裡其實很難過。

不是難過要被鞭打處罰。
而是...

" 我剛剛的表現是否讓主人丟臉了....。"

『工具人一號,剛剛母狗的服侍,打個分數。』
「嗯....真的還不錯,60~70分吧~」陌生人的話語聽起來像是安慰我,怎了,我何時對自己的口服那麼沒自信了...。
「主人,我剛剛的表現是不是不太好...讓你丟臉了。」心理悶悶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似乎快要掉淚了。
『是不太好,妳必須挨一鞭。』

陌生男子下樓了...我再次聽見柔晰揮鞭聲。

我願意挨鞭。

我想用心感受鞭的處罰...我放緩情緒,想讓感受放到最高。
我交出我的心了,他一定有感受到,吧…。

揮鞭劃破空氣,深沉沉的落下,我大聲浪叫,身體劇烈晃動,鐵鍊撞擊鐵條的聲音格外清晰,眼淚不爭氣的流下。

『爬過來,母狗。』主人為我解開束縛和卸下眼罩,再遠方沙發椅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四周數盞夜燈打開著,淡黃色的光芒籠罩著調教倉房,氣氛好迷人.....啊...主人在呼喚我。

我跌跌撞撞爬向主人,跪在主人面前,我乾巴巴直盯著他,眼睛還含著淚水。
......
『趴上來,母狗。』我盯著主人,接著閉上眼睛,兩橫眼淚緩緩地落下,我癱軟抱了過去...眼淚就這樣任由它潰提...

「嗚嗚唔...絲...嗚絲...」內心的女神伴我哭泣低鳴,淺意識卻異常的平靜溫柔....淚水止不住...啊...

『母狗妳做的很好了~』主人騷了騷我的頭髮,然後臉靠近我的臉,額頭貼著額頭,這時,主人的眼神轉為溫柔多了....。
「你...少來,少來,少安慰我了....」我推開他,心理千萬個中指想比過去。
『加一鞭。』我震了一下。
......
....
..
『那位工具人是個處男,沒給女人口交過,奇怪了,他都說自己來時不用三分鐘。』
「或許是第一次太緊張...」我回應。
『記住,當妳再幫男人口交時,男人最有感覺的是前面七分鐘,再沒吃出來,後面就很難達成了,因為妳嘴酸了,他也累了。』
「是......。那.,主人覺得母狗剛剛表現的怎麼樣.?是不是不太好?」我又問了一次。
『不好多練習就好啦。機會有的是。』他騷了騷我的臉頰...

也是吼.........

『妳知不知道妳專心且連續口交了40分鐘,我都有再看時間。』
「是歐...有這麼久..。」
『反正我會訓練妳,看妳能滿足多少男人。』
「噢!」我大聲吠表示願意,臉埋進他的肚皮裡。



(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