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補)調教事記-《伸縮機.苦慾》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補)調教事記-《伸縮機.苦慾》


"卡次,卡啦。"我一一把自己的雙腳鎖上,鑰匙交給主人,再來是左手。
雙手雙腳彎曲被被固定再地面的鐵條上,我成了狗跪姿。

『怎麼會有人這麼蠢,願意把自己鎖起來給別人玩弄。,.嗯?』主人笑著把我最後自由的右手鎖上。

失去行動的能力了呢....我咕噥著冒個冷汗。

屁股突然一個陌生的觸感,我嚇了一下。

"嗡嗡....。個塊個塊個塊...."背後的機器想起,我先是發愣,再來不安的扭動。

可能是沒有玩過這個機器,我過於緊張,心理帶點緊張刺激的快感。

『妳是逃不掉的。』他不給我思考的時間,硬塞入機器的棒棒。

進入了。先是狂吠.....哀號...
再來,就是永無止境的哀鳴......
『那麼濕.....根本不需要潤滑輔助。』他的語氣很輕視,我感覺更為下賤。

我身子被機器前後帶動,後穴敏感,狂哀之際,我亂扯束縛住我的鐵銬手僚,徒勞無功竟是痛苦,看見自己的口水長長垂拉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身體越來越難受折磨,口乾舌燥快哀到"稍響"還是一直哀,主人就座再我旁邊,似乎再看一齣有趣的表演,正開心的樂著。

主人的大腳隨後踩下來,先是正直直踩上我的臉頰,頭被迫壓在地面,屁股翹起,還不忘扭轉自己的腳,加深向下壓力,深刻的羞恥下賤感印入內心,這樣踩著,身體扭著,我竟是發情.....

嗚....

唔,母狗想被賞巴掌。

『這個腳墊真不錯,可惜髒了點。』

「嗚...唔,...啊絲..。」這時,我已經叫的無力,只能發出痛苦微弱的醒鼻聲,發情難受讓我想哭了。
.......
.....
感覺真的像是個給人隨意玩壞的玩具呢...
......

"個塊個塊個塊個塊...."

規律的機械聲漸漸掩蓋我的哀鳴,我全身癱軟伴隨著無力....但性慾卻越是高漲,難受且折磨,主人把腳往背部挪動,換了個舒服的姿勢。

後穴漸漸感到酥麻。

好想被賞巴掌

「小*主人啊..!!..太不舒服了唔.,。」我劇烈掙扎,慾望和痛苦凌亂了思緒。

大大的手掌重重甩上臉頰..

終於...

好舒服。

『叫,母狗。』嚴厲的聲音震入腦內。

「噢!」

『再叫。』

「噢!」唔...。

『再叫大聲點。』又一重賞。

「噢!」聲音大到似乎周圍空氣都隨著顫動。

『妳是誰的,騷母狗。』主人銳利的目光正面迎擊了我。

「母狗是小*主人的...。」

『嗯。』

主人挪動他的腳來的我的嘴邊,用腳趾摳弄我的臉頰。

「唔...。」我沒有半點猶豫,開始舔。

我崇拜主人,主人的腳需要母狗來服侍...我享受的舔試著。

駕馭我的主人啊...竟能讓我崇拜你的一切,戀陽具,戀足,戀物(主人的衣物),戀鞭子(疼痛),戀手掌(巴掌),戀氣味,戀聲音,戀氣場。

『我的腳被下賤的東西弄髒了。』
.......
.....
...=_=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