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調.陌觸》【一】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調教事記-《調.陌觸》【一】

      
當粗為什麼此主人深深吸引瑄呢....
幽默,管束加壓語氣,不在乎的態度.....
這些特質其次。

噢!他一個人照顧年老的父親,身強體壯(胖),真佩服他還能一人打理家務,陪伴父親去想去的地方,他是這麼的孝順....(疑)。

就跟他說過可以把瑄當家事奴嘛...我心理啐了一下。

上上次為了買 瑄的巧克力出了點小車禍,腳痛了好幾天,他口訴的,真實與否沒有那麼重要。

「欸...小*,如果哪一天瑄徹底被玩壞了,你會不會覺得玩膩了而對瑄沒有了興致...。」突然想起之前與他的對話...而陷入深思。

『就算是玩壞玩膩好了,妳還是我的。』

『玩壞再把你修護好,再玩壞,再修復好,玩壞。很好玩的,不會玩膩。』欠揍的回答讓我想咬他一口,但我感覺安心多了。

『除非妳的感覺先被我玩膩,妳的感覺很珍貴的,小母狗...。』這時他的語氣深沉,"狗"字尾音向下陷溺,我的臉瞬時漲紅,身體微發熱,頭像掛了幾噸重物抬不起來。

「噢!」我回吼,內心的女神雀躍的再天際中旋轉滑行狂舞。

狗認定的主人,牠是做不成流浪狗的...

會被" 依賴的感覺 "吞噬。









  
  『先來六鞭。』剛還在主人被窩討暖的我瞬間縮起了身子。才剛見面就來個下馬威...。
「不要啊...小*,我錯了...」
『沒得商量,轉過去趴好。』
「嗚嗚嗚啊...小*會用幾分力。」
『好,就兩分,我說到做到。』
我勉為其難的轉過身子,後方傳來玩耍鞭"咻咻,嚇"的聲音和霸氣與氣場,我不安地拼命想轉頭看後方,想確定落鞭的時刻或用眼神給與寬恕責罰,大手一巴把我的臉撞進床裡,鞭落下了。

一連串的嘶吼,痛電擊般遍及全身,手反射去摸抓剛出爐的紅熱,第一鞭,兩分力,我就投降。

『手移開,打到手加鞭。』

第二鞭又落下了,我哭喊哀鳴。

『這幾鞭約1.5分力。』主人聽見我的哀號微微笑了...

「痛..,,啊!痛嗚啊啊...」身體的刺痛感還沒消退,竟轉而燒紅熱辣.....

『感覺怎麼樣啊?小母狗。』主人抬起我的下巴注視著我,哪裡也逃不掉。

「嗯..」

一巴掌打上我臉頰,主人不允許半刻遲疑或猶豫。

『感覺..就...揮鞭下去那一瞬間痛到快掛了,但...後面開始有爽感....』我摸了摸顯現出來的鞭痕。

鞭痕得來不易,竟是恐懼絕望交雜後的產物,落鞭前一刻寧靜,絕望完勝,美麗珍貴的鞭痕,希望它永不消退。

『狗就是該睡床下,別弄髒我的床。』鞭完,我被一腳踢下床,隨後又丟下了個毯子給了我。

馬的.....凸。(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