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3P)-《雙人之上.亂慾》【一】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調教事記(3P)-《雙人之上.亂慾》【一】


     再次相視的第一眼,熟悉的身影,我已滿足。我輕靠在主人肩膀旁嗅聞,並展現淫蕩燦爛的笑容,我好高興。

『別弄髒我的衣服。』他一手推開我的臉,不屑的眼神,又故意在衣服上做撥塵樣。"我是有多髒啊啊!!!真是.....凸可惡不能說"。

我們到了旅館,主人令我退去衣物,今天的目標你我都明白。

初次多P。

『今天表現的好,有吃出來,32下重鞭就減少一半。』主人從大包包拿出了長鞭,我害怕直顫抖....唔。

「母狗會盡全力。」

我們稍微放置個人物品 ,主人拿出一件大衣遞給我 ,我跪著雙手接受,那件是我們第二次相見時,玩露出穿過的(我的大頭貼照片那件),我用力抱緊處理,深深吸聞著。

『穿穿看合不合身,我已洗過燙過。』聽了其實滿感動的,開心抓著主人大腿磨蹭撒嬌,呆呆的傻笑,開心興之餘卻引起主人的虐慾,他一腳把我踢開,粗魯地拉扯頭髮來到床邊(爽),重一巴掌(爽)使母狗倒向床上,我摸了摸熾熱臉頰,眼神呆滯,疼痛羞恥觸發發情鍵眼前一片模糊。

戴上狗耳朵,尾巴跟眼罩,身上有著淫蕩字眼跟龜甲縛,主人流順地把母狗雙手各固定在腳踝上,躺著M字腿騷穴大開。

『等等玩時,全程不準拿掉眼罩,也不行透漏任何自己的隱私,知道沒?妳就專心享受被玩弄就可以了。』主人抬起我的下巴在我耳邊低吼...

「是。」

『好,妳先稍微休息,他們等等就到了。』



每次深夜,我都幻想著自己被強姦被多人輪姦,起床驚覺發現,蜜穴總是滲濕一片,慾望無得滿足,一直以為,那也只會出現再夢境或漫畫裡的情境,這次,真的實現了,主人感受到我的渴求,我的奴性蕩性。


主人的細心 ,母狗好安心。



 

     陌生得觸感襲擊而來,輕柔的撫摸著母狗身體,拉長乳頭 ,從胸部肚子再來往下游移,身體微微拱起,燥熱難耐 ,手指輕柔按摩豆豆後塞入騷穴愛撫攪動 ,用沾濕淫水的手指深入我的嘴裡...我興奮的直顫抖。

「唔..。」
手指在我嘴裡打轉攪和 ,羞恥感一面迎來。

『好吃嗎?』
「好吃。」

他輕輕拔出手指,塞入騷穴,肉棒則是硬深塞入口中。

「唔.....嗚。」我輕舔舌轉慢慢享受,他加快手部抽插的速度,拍動穴部和手指攪動陰道內部的聲音清晰,此時,穴已經濕了一片。突然,一陣爽感湧現,我身體不由自主,有規律的抽搐。

「啊啊啊~啊啊~!!!」我大聲浪叫,瞬時眼前一片朦朧空白 ,身體劇烈顫抖碎裂開來 ,潮水湧溢而出。

『喜歡嗎?母狗。』他笑道。
「喜歡。」
『喜歡就給我好好舔。』他躺下了,我轉過身子,為他服侍著,就這樣持續不久。

『準被好了嗎?三明治。』另一名男子說話了。

疑???三明治!!!??#*$&$%@*!

『OK.上吧!』另一名陌生男子回應。

接著,後穴一陣衝擊,我眼睛睜的老大(雖然他們看不見XD),一個幹騷穴一個插嘴,我痛苦的只能反抗亂抓附近被單,聲音肉棒插著無法哀鳴,我就這樣隨著他們幹玩擺動,翻翻舞動抽搐。

不斷高潮的狂亂痛苦...
無止境微弱的呻吟哀號....
身體被玩弄的震盪感..
騷穴的酥麻...
背後溫熱的一片淫水沾染了我...

難受,卻....很喜歡。

中場休息時,床面已濕一片,滿溢著濃濃的,我的騷味,我滾向床角偏乾的被子,稍作休息,主人抬起我的下巴並倒了點水給我喝。

『剛剛我的母狗,表現的怎模樣。』主人問話,我開始緊張了。

「很好欸~」
「這隻母狗真不錯,那麼乖巧聽話,你怎麼訓練來的。」

主人溫柔的抱緊了我...在我耳朵邊低語,騷著我的臉頰。

『妳表現的我很滿意,無須挨鞭。』

『妳讓我很驕傲。』

/\-˙(*)˙-/\
/|«>(*)<»|\

我內心突然異常溫暖紅熱,理智似乎斷線,我哭了,雖然眼罩戴著主人看不到,反正就是想哭。

「不....主人,還是賜予母狗幾鞭吧。」思緒混亂的我懷疑自己幹嘛挖洞給自己跳...

「雖然挨鞭會痛的要掛了,但母狗還是希望留個痕跡回家。」

「嗯....這就是犯賤。」他輕輕騷了騷我的臉頰。

鞭痕就是那麼特別,建立再絕望之上,是我渴求想擁有的,卻容易因為害怕而閃躲猶豫,矛盾的思緒,就是那深刻美麗的鞭痕。

『母狗,接下來妳只要一高潮就要跟他們說 謝謝 知道沒?』主人的額頭貼上我的額頭,聲音磁性深沉威嚴。

「是!!」我輕輕埋在主人胸口裡,享受著他片刻的呼吸跟味道,下半場我要竭盡所能,把淫蕩賤性完全展現出來 ,去享受 ,去榮耀主人。

『沒說加鞭,我就在旁邊看著。』主人嚴厲的聲音跟氣勢籠罩我無法動彈。

「是...」唔...。

一陣香濃的咖啡氣味飄來...混著我享受痛苦的呻吟奏樂,主人就在旁邊喝泡飲邊觀看著母狗發情發狂。

一隻母狗被兩個人幹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