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創作文(虛構)-下賤玩具養成《一》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創作文(虛構)-下賤玩具養成《一》


犬跪在地上,臉貼伏著地面,蜜桃臀翹的高高的對著房門口,手將兩片濕潤的陰唇往兩旁掰開,讓穴口敞開,等待著。

「卡拉!」門被沉重的推開..女犬顫了一下。

『有乖乖照著做很好喔!』主人在女犬耳邊低沉
的嗓音說道,語畢,是皮帶金屬掉落的聲音。

女犬期待著主人會將小主人放入體內,卻感受到被握抓起的疼痛,拉扯的頭髮往房內跩去。

『好好感受他,記住他的味道....』透出前列腺液的內褲,凸起的硬柱頂著女犬臉頰,女犬摩擦著感受溫度並深深吸聞一口,貪婪地將氣味灌入鼻腔,親親啃咬欲將內褲拉下。

「唔!」清脆的一聲巴掌,女犬右臉頰泛紅發熱,一瞬間,左臉也印出另一層紅暈。

『我有說要給妳吃了嗎?』

「沒有..」微暈的震盪感,觸發情慾,唾液失守延著嘴角拉絲滑落。

『看妳這副多淫賤的表情...怎麼可以賤成這樣....』說著將女犬拉絲的唾液往女犬臉上抹去,手指探入口腔攪動,使的女犬淫穢的表情更加放蕩了。

主人退下內褲,聖物挺立而出,女犬吞了口水,忍住想含上去的衝動。

『可以吃了。』語畢,女犬從容舔去。

「啪!」又是一聲響亮的耳光,女犬顫抖呻吟。

『從蛋蛋開始舔...』

「是,主人。」

女犬看去,馬眼處一顆透徹的前列腺液珍珠,向下拉垂牽絲,女犬忍住想接住的衝動,環繞舔拭轉往蛋蛋的地方,接下來是菊花。主人許可吸含聖物後,女犬輕柔含上,做抽插,舔環深喉,她享受的舔吸著....主人也時不時用力往喉嚨深處頂,使她好幾瞬間無法呼吸。

『站起來,靠著牆站好。』聖物突然抽離女犬嘴部,感到空虛的她哀求幾聲,往牆靠。

主人拿起繩子在女犬身體上纏繞著,身子大字型固定在牆上支點,穴部兩片陰唇也各被兩條繩子往兩旁撐開,穴洞裸露敞開,女犬害羞的揮動犬掌試圖遮掩。

「主人,這樣感覺很羞恥....」

就是要讓妳感到羞恥,越羞恥越好。

-------

「唔...感覺好冰冷....」繩子束縛女犬四肢,鐵鍊劃過肌膚,她忍不住到抽一口氣,使勁地扭動身體掙扎。鐵鍊琅璫悅耳,女孩呻吟著,似乎在主人耳裡是美妙的樂曲。

『不要亂動....知道了嗎?』主人深沉的嗓音說道。

「嗚,知道了....」威嚴壓迫的嗓音頓時堵住女犬思緒,感受到自己的豐胸被掐住突出,奶頭仰然硬挺,下體已不受控的氾濫成災,牠只能無助的看著自己淫褻的身體渴望著主人躁動。

女犬知道,此時此刻,身體已不是自己。

主人一手把玩著女犬的奶頭,另一手指流利地戳揉已經開花外翻的陰戶,滑順地滑進蜜穴吸入,女犬拱起身子呻吟哀嚎。

『 根本不需要潤滑....竟然可以濕的這麼徹底.....』說完,三指直往穴部深處抽送,直攻女孩G點。女犬隨著主人的抽送吸引配合,碎裂成千千萬萬。

女犬大口喘著氣,感受到大腿下流的淫液與腳底踏著潮吹水,是冰冷的,但身體卻越是發燙,牠開始哀求。

『話給我好好講...』主人抬起女犬下巴對視。

『想被幹嘛?』女犬感受到頭髮被握抓起的疼痛..

「嗚~主人,女犬渴求主人給與下賤淫蕩的狗狗棒棒...」女犬哭腔的聲音,情慾纏繞於身燒灼著全身難以忍受,牠開始留下眼淚。

『別急,還沒玩夠,待會再繼續使用妳。』

主人將脫下的襪子一支塞進女犬嘴裡,另一支罩住女犬鼻腔,再將脫下的內褲套上女犬頭部,內褲靠近小主人的地方,沾有前列腺液,女犬一嗅聞到即開始發情騷動。最後,主人為女犬套上頭套。

『為了妳,妳是第一個讓我四天穿同一件內褲的人....』

『我的味道,好好給我熟記.....』

QwwwwwwwwwwQ

「嗷!」

------

黑暗的視線,無法呼吸的窒息感,唯一殘存的氧氣只剩下滿溢著主人濃烈的味道,主人賜予的氣味,包覆著安心的,是強制的也令人非常抓狂。

------

『我要使用你了。』

主人輕柔吻上頭套,將女犬雙腳打開。女犬亦迫不及待將身體拱起,將騷穴掰開等待被使用。

「嗚..」
好喜歡,
謝謝主人,
願意把我變成您的玩具,使用。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