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創作文(虛構)-下賤的玩具養成《二》

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創作文(虛構)-下賤的玩具養成《二》

『今天想怎麼玩呢?』主人溫柔語氣,減緩女犬繃緊的神經。

「就...依照昨日討論出來的那六樣項目,巴掌、舔腳腳、呼吸控制(掐脖子)、拘束、強高」後面那兩項是主人選擇的項目。


『好,就這麼辦。』主人不慌不忙地將道具依序從行李箱拿出,道具琳瑯滿目,接著,主人喚女犬跪於雙腿間。


『帶上這個的期間,妳就只是我的奴隸,而你對我的稱呼就只能是「主人」,知道了嗎?』


「知道了...」主人語氣開始轉變,低沈的嗓音壓迫的女犬低著頭不敢直視雙眼。這時的散發的氣場跟聚會上的他感覺根本判諾兩人。


   高。』主人喝斥。


「唔!是的主人。」冰涼的異物觸感滑過脖子,感覺很舒服,收緊時帶有安全感,原來是一條不鏽鋼頸圈。


『先去洗洗吧。』主人拍拍女犬的頭說道。

——————————————————————


女犬沐浴著身子思考著,享受片刻專屬的空間,乳頭挺立著,貼著玻璃印出慾望,身體因為興奮、緊張而微微顫動。


「唔...我沒有準備好看的衣物,待會著內衣褲就好了吧...主人會不會扣分....」怕被主人討厭的恐懼讓自己腦補著,但也因為身體的興奮把那份恐懼的情緒壓過。


「我好像白癡嗚嗚...」我小聲的咕噥,臉貼著冰涼的磁磚壁,想讓自己清醒。


突然一個聲響,我不禁向後望去,主人正站浴室門口打量著我,我嚇跳了一下。


『洗好了嗎?』主人溫柔的說。


「主人我快洗...」話還沒講完,主人就打開沐浴間的門,自然的我立刻跪下。


『給我洗腳。』

「是的,主人。」女犬親柔的將主人的足放於女犬狗腿上,沾了些沐浴液開始搓洗,忍住想吸哞的衝動,清洗、換腳,再用毛巾將腳腳包起擦乾,溫柔地像是掌上寶貝,不敢馬虎。


——————————————————————


主人舒服地坐在沙發上,女犬發狂般埋入主人雙腿之間磨蹭、吸哞、啃咬。牠想在隔著小主人的牛仔褲,貪求苟存的氣味。 萎靡的空氣,隨著主人深邃眼神漸漸轉變,有了強制感。空氣倒抽著女犬吸吐的氣息,像是掐喉一般的感覺,促使牠身體開始發燙。 氣場強制性地籠罩女犬,女犬開始顫抖、呻吟。 


 『是不是很久沒有聞到小主人的味道了呢?』主人悠然的說著,一把握抓起女犬髮尾,使女犬不得繼續牠的貪婪。

 『回答。』女犬感覺到髮尾被用力拉扯的疼痛。

 「嗚,是。母狗很久沒有聞到小主人的味道,很,很渴求小主人。」女犬對上主人的視線說道。 

『有多想?』主人將腳挪到女犬臉上。 

「非常想.....」 

 『從腳開始。』 女犬沒有太多思考時間,小心翼翼地將腳捧起,吸聞著腳底,先深深吸聞,去感受,味道帶有刺刺的腳汗味。女犬記憶主人的味道,下體不自覺開始流水....接著舌頭在指間盤繞、畫圈,主人的另一隻腳在女犬臉上游移、輕拍。帶來的羞恥而更加興奮,偶爾用腳趾捏住女犬鼻子,使之無法呼吸。

『味道還行嗎?會不會太臭?』 

「很喜歡....味道剛好,但也不能再重了。」

牠調皮地搖搖尾巴,沿咬著拇指邊緣的腳襪一併向後拉扯,將襪子取下。牠開始舔舐光滑的腳背,舌頭鑽進腳縫清洗,並吸哞起主人的大拇指。吸哞大拇指的方式像是服侍小主人一樣,那樣自然律動,女犬摸了一下騷穴,已氾濫成災。

 『知道了,妳喜歡大概穿兩天的味道。』


主人捏起了女犬乳頭各夾上鈴鐺乳夾🔔使女犬非常亢奮,鈴鐺聲清脆叮噹,再來,前後穴各塞了一個玩具,開啟開關,身體開始不受控的被慾望抽動,無止境的發情.....



「唔!」

主人露出腳背,由下順上踢了一下女犬下賤的小穴,過分的刺激,撞擊到按摩棒抽送到底,一時之間空白了思緒,顫動的身子,接著是連續踢送。


『舒服不舒服..?嗯?』

「舒嗚.....」主人賜予的頻率加快,女犬吸哞大拇指抽送的頻率越快。


好像一個玩具呢....唔!好想要巴掌........好難受。


『啪!』

主人狠甩了女犬一巴掌,一瞬間,右臉迎來一陣疼痛。


「唔...」眼角餘光看到大手舉起本能想要閃躲。


『不准躲!』聽到僅語,女犬立刻將臉擺回該有的位子。


「唔!」左右臉又個迎來數下重責。

巴掌的震盪感讓視線模糊,口水不受控地沿著嘴角滑落。女犬正受慾望牽引著無法自拔。


「謝謝主人...」接下來每墜落的疼痛,女犬都必須答謝。接近10下時,主人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大掌掐著女犬的脖子,一點一滴都抽走我剩餘的空氣。這時平常簡單呼吸就能獲得的氧氣,而現在都顯得是個奢求。女犬閉起眼睛享受短暫的呼吸失去,任由下體雙穴的震動,甚至自行放棄呼吸與掙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