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潮)吹頭髮》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調教事記-《(潮)吹頭髮》


「主豬.....你的床好髒!沙沙的」我一邊發氣,一邊把主人床上的枕頭跟被子往床邊的椅子丟去,床上的兩隻動物娃娃則是往主人身上丟,整理了一會兒,總算比較乾淨,看了也比較舒服


我在主人面前,大喇喇退降下衣物,赤裸裸的,展現身體給主人。主人目光深邃,沒有半句話語接著,我跳上床鋪,用被子恰好的蓋住私密三處,我要若影若現的感覺,主人則坐在床邊看向我,我身體開始發熱.....


我好像太主動了


身體開始輕輕顫動,只是有主人在身邊的感覺,就發情了,我們雙方一發不語。


嗚....我整理床鋪才不是為了你,這樣裸體躺的比較舒服....」我撇過頭說道

主人伸手往我身體探去,卻在我以為會使用我的狀況下,停下了動作,把我身上的被子拉好遮好

『S做久了都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慾望』他收回了手,自顧的點綴起菸來

我們閒聊了一會兒,主人離開了房間,我則躺在床鋪上看著天花板發呆,等待著主人洗好澡

等待的時間,我開始思考著幾個問題:
  1. 究竟玩BDSM會不會間接傷害到父母....
  2. 在這個釋放慾望的行為,是否會將自己帶入迷惘之中,走到盡頭,會不會其實什麼都沒有。
  3. 我覺得我還可以多做什麼?而不是只有享受而已,享受BDSM。

人總是對未來的無知感到沒有安全感呢....



本文.吹頭髮

正當我想著想著幾乎要睡著時,主人帶著粗曠的身子出現,濕淋淋的,他一手擦拭著身子,一手丟了一罐鋁箔綠茶給我。

「主豬,我還不渴」我把綠茶放置在櫃頭上,順勢拿起不遠處的吹風機

主人坐在床圍邊,而我站著。

我在主人的許可後,我開始輕柔的吹拭,像鳥巢般雜亂的髮枝條,卻香香的,令我興奮。

吹著吹著抓著抓著,我受到人體的溫度跟賀爾蒙伴隨著乳液的香味,弄得眼前一片空白,再來,我又是深深吸了一大口,臉靠向主人臉頰去感覺溫度。

突然一陣刺痛,乳尖被用力地咬著,疼痛感直逼而來,且越來加重,我不忘繼續忙手上的工作,直到疼痛感覆蓋了思緒,我呻吟,身體反射性地靠在主豬肩膀上。

「主豬,等等.....我還沒吹完,等等燙到!」我一手往主人肩膀方向推去,好讓自己恢復站姿,這時,我無助的看著自己的乳尖被咬的拉長,而主人手往我下面摳去

太過分的刺激,下面震動的刺激致使我身體癱軟,吹風機掉落在床鋪上.....


接著我就潮吹了。



後文.鞋拔子


『我好像很久沒打妳了厚,要不要來試一下?』主人拿起鞋拔子,在我面前揮舞

「好」我緩慢移動到主人大腿上趴好,往上看去,高舉過頭的鞋拔子,從主人身後露出一角

我哀號,拍子揮下的衝擊,身體震動,震得我發狂
我流淚,抓著被單,拼命說對不起饒命,饒命對不起
痛到快不行時,後穴卻有主人的手指插柔,讓身體各處敏感點直直攀升
一手在我熱臀噴灑酒精,一手按揉屁股肉,又是一陣有意性的刺痛感,接著,思緒瀰亂,內心漸漸緩和平靜,最後輕拍了兩下臀部,好像關閉我的身理開關似的


我緩和而感到發睏









「生來被一個人吃得死死的感覺真好摸著屁股上的紅熱,笑著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