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2017/8/5臺北世貿成人展-《犬現》【一】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2017/8/5臺北世貿成人展-《犬現》【一】


前天已經先去場地勘查一番後,決定跟小富犬相約再去一次,台北世貿三館之成人展覽,整體而言還可以,唯一讓我感覺不太妥當的地方就是展場門票700$,這對我還是個學生來說,荷包大失血

前言.相見犬歡

看到小富犬背著一大包背包,加上體型頗大,難免引起四周注意,我們逛玩具區時還被問到背包裡的玩具,一出場就讓人感覺來歷不凡。小富犬介紹了小麥(犬主)跟皮皮犬後,我們彈性地討論(評點)展場的優缺

不久,小麥發下了指令給雙男犬後,就先行離場,留下雙男犬無辜的神情,被DS的狀態

看到主犬中流露的互動,撒嬌與摸頭,我戴上了墨鏡,眼睛被閃了幾下,真心覺得,願意低下身段當犬或奴的,其實,性個上來說都很單純且心思敏感,那些人,更需要好好被呵護

「看來有人要好好專注地陪我看完繩縛表演哈哈」我心裡女神一陣竊笑碰跳,因為指令其一就是要他們寫繩縛表演的心得文並拍照

我們來到縛生攤位,場面熱鬧,看到Soa跟狐狸在顧攤,杜奧跟女伴Sony準備上臺表演,我揮手,他看到了,熟悉的,我們再次相見



繩子緊緊的擁吻女伴,她漸漸地進入很性感迷人的狀態,我開始用視覺去模仿她的感受,輕捧而吊起,將繩子纏繞在女伴髮間,向後一扯,表情鮮明,眼神低垂向下,繩子藉由女伴的身體將BDSM示現出來,往藝術豪邁闊步,不久,我也是醉發情了,身體開始自然而發癢

結束一場精采的表演,杜奧向我走來,再來,就是輪到我


本文.向上吊起


『身體哪裡會疼嗎?』我被繩師輕輕抬起,頭向下而身體拱起往上吊,透過接觸,我身體漸漸發燙發熱

「不會,很舒服的....」我看著他咕噥著

在空中,我被展示性的轉了三圈,我透過狗頭套注視每個觀者神情,痾,幾乎都是發呆的眼神,我緩緩地閉起雙眼,排除去猜想觀者的心理,我進入了放鬆.....

心神精力開始受到繩壓的關係,一點點的被抽取掉,像是氣球受到手掌向掌心處擠壓的壓力,我開始感受到心理,臨界點的存在與身體承受度,這時,身體開始分泌大量的液體,不管是汗水、眼淚還是淫水,而思緒都是空掉的

『我要開始解開上半胸部的繩路』隱約地,我聽見他的聲音,我緩緩點頭後,身體的支撐點從全身轉為集中在肚子的部分,直接觸碰到臨界點,我開始喘氣呻吟,好疼,我拉了拉繩師一邊衣角,請他扶住我


腿部開始緩緩下墜,奇怪的是,當腳尖碰觸到地面,體力瞬時又回來了

後文接【二】.觸繩感

解繩後,我撫摸著剛出爐繩痕,碰跳回到攤位,看到五爺來了,心裡一陣暖流,聊了一下又再次被五花大

繩師對束縛者的細心與專注,是讓人安心感的所在
繩師跪著蹲著,在束縛腿部時,感覺很奇妙,一種繩師對繩伴的重視
繩師問候束縛者身體感受度,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繩師在束縛者身體上的觸碰,就是情慾的開關。

一切閉上眼睛,都能感受到

而指尖觸碰到地面,一種回歸到最初的感覺,留下只有繩痕當紀念品,跟互動時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