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2017/8/5臺北世貿成人展-《牽繩.犬從》【二】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2017/8/5臺北世貿成人展-《牽繩.犬從》【二】


後文.慾望行事

既然你束縛了我....那就照著你的慾望行事吧!

我看了看身上的繩路,牽引繩延伸至他的手中....



『好!那跟我去外頭抽個菸』說完,就拉上我向食物區的外頭吸菸區


看到許多人往我這看去,加上身體上的束縛感,我不經感到羞恥起來....

「這樣你牽著我是你比較羞恥耶!我至少還有狗頭套~」我嘻嘻笑笑地說著,下面更是濕透

『我沒差啊』嗚....好吧!再講下去我只是更羞恥,我刻意地忽略沿路上的眼光,身體開始躁熱起來。走了幾區後,看到有一區龐大圍觀人數,可惜我不知道裡面女優在介紹什麼產品,他把我抬了起來,好讓我也能看見圍觀群內的女優,原來是在介紹女優的CD

五爺完菸後,我們又來到黑膠女孩拍照處,五爺跟攝影師聊了一下就把我拉進去拍照了OWO






回到縛生的攤位,兩隻狗狗玩得正開心,我也稍作休息一會兒,而五爺在跟別人介紹鞭子跟鞭子的使用,我就在攤位看著Soa跟狐狸正在台上繩縛表演,不久,一位女孩子出現在攤子前,是新面孔同好

世見牽我再次逛了展區,我一把也把小富犬一起遷去

『看你這身裝扮讓我好興奮』她陷住我的狗嘴往上抬,在我臉旁說道

「噢嗚....」我扭了一下,身體又開始發熱,媽啊!在那麼多人面前掐狗嘴,我羞恥性地趕緊跳開

沿路上被牽扯著拉繩,嘻嘻哈哈著我們也度過了個歡樂的下午


又再一次回到攤位,看了時間,差不多該離開了,找了五爺幫我解繩子,手被綁在背後一個下午,鬆繩後,全身筋骨都放鬆了,心也沉靜了不少,繩痕更是清楚可見


結語.歸

回家的路上,我看著身上的印記,心裡很滿足,但當我開始回想,又感覺剛剛發生完的種種,開始模糊,開始逝去,讓我有個衝動想拿馬克筆把繩痕的部分畫的更加清楚,更要讓自己的身體好好記住與知道,當下深刻的情感情慾流動,也是提醒自己,曾經BDSM所給予我的,那些活潑的生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