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網調-《忍罰》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網調-《忍罰》

不行...我忍耐不住。

看看時間,離線4小時了,身體又開始癢了,好想聽迫使瑄發情的聲音,我決定當個鬧鐘奴叫主人起床,一向愛睡的他,應該這時候差不多要醒來了,我的手指準備按下通話鍵又收手,猶豫打亂心思,這樣做不知道會怎麼樣,或許是被罵一頓。

「嘟....。嘟......。嘟......。」聲音規律的響著,引領著心跳聲,格外鮮明,我開始冒冷汗。

『違~什麼事!?』聲音急促宏亮異常的有精神,疑,這不像主人平常的聲音。

他平常是低沉硬朗又不屑的語氣。

「起床~~~~」說完後,因為陌生的聲音猶豫尷尬,我立刻掛掉電話。
我慘了....

我竟然掛主人電話。

我剛剛到底在幹嘛?我窘迫的跌入內心深淵。

晚上,
終於有時間跟主人通話。

『嗯?小母狗,剛打電話給我幹嘛?』「嗯....想問關於契約跟項圈的事情。」其實明明想聽聲音,我苦笑。

『契約的部分打的差不多了,而項圈的部分會在下次實踐時如期拿到,這妳不用擔心。』「記得在契約打上什麼瑄不可以做的,例如:瑄跟別的S實踐什麼的。」我補充試探主人對這點的看法。

『嗯,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了。』嗯....主人信任我。

『母狗,話說....剛剛妳打給我時真是會挑時間啊!我正在跟長官通話。』主人聲音帶點嘲諷意味。

『打擾到我通話嗯?』我低下頭想把臉埋進被子裡。

『加十下重鞭,總共十八鞭。』我顫了一下...
......
.........
......身體開始興奮了.......

『妳就是犯賤啊!不用說了。』他打斷我支支吾吾的話語。

『母狗.....舔地板。』聲音低沉遲緩下來,我喘著氣顫抖。

「現在嗎…?」

『是想挨鞭嘛?我剛說什麼?』我的話語被重甩個耳光。

我跳下床,跪著開始舔著地板....

「母狗正在舔了....」

『開視訊。』

看見地面上的灰塵和些許毛髮,我停下了動作。

『我有說妳可以停嗎?』

『臉,貼著地板,舔。』
「噢.,#。」

地面的口水髒物黏上我的臉頰,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舔,去滿足鏡頭中的自己。(視訊都是單方面被注視)
羞恥之餘,感覺騷穴已染濕...

主人隨後命令我退去衣物。

『賞自己耳光,十下,開始。』

噢...是母狗喜歡的....

我開始用力賞自己巴掌。。。
視線慾來慾模糊,第七下的時候忍不住跪著捲縮身子,因為身體開始發情了,很不舒服,又被罵了幾聲,硬把剩下次數補完。

之後主人命令我玩吸盤老二,很幸慾的是,抽插幾次都在我快抓狂發情,手的速度準備加快的時候另我停下動作。

我只記得...

『好,停了!玩具拿去洗洗,準備休息。』當時我捲縮著再顫抖,很不舒服,想繼續抽插的動作,甚至想用頭撞地板(有病啊XD)

『不准,給我...偷自慰。』封鎖慾望的聲音低沉深刻。

『看妳的表現,明天再看我的心情要不要賞賜高潮的權利給妳。完畢。
我,這邊要來忙了。』我急忙做個跪姿,額頭貼著地面做磕頭樣。

「母狗謝謝主人....。」

視訊關了,慾望還滿溢著....
激起慾望無從發洩的感覺....
很痛苦.....也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