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1/12 SMer小聚會-《愛的奴隸 電影包場活動》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1/12 SMer小聚會-《愛的奴隸 電影包場活動》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街區,我穿者黑亮的高跟,慌張地奔跑著,擔心錯失取票的時間。看到電影院門口的看板,上頭寫著: 《愛的奴隸 皮繩偷虐幫 》接待處,我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看見幾位熟悉的同好面孔,再來.....是夏慕聰大大,寫《軍犬》的作者!

皮繩舉辦的電影包場活動

「可以請你簽名嗎?」我尾巴害羞地垂著,夏慕聰則是笑了笑直接先給了我大大的擁抱,很溫暖。奔放、銀亮的字跡,印在軍犬末頁的黑頁,轉了轉書頁,熠熠閃亮。簽完名後,看見同好們開始往影廳移動。跟聰哥道謝後,我則繼續在影院門口等候主人。

前言.愛的奴隸(←有連結預告)

主人一到,我快速地蹭蹭,就趕緊去著裝,只花幾分鐘時間,著裝完畢。身為Pup play的愛好者,可是要能在任何地點、用最短的時間變裝的。披了一件小外套,只穿著內褲就往電影廳移動,應場服務生看了看我,我有點害羞。

溫柔得手掌摸了摸狗狗的毛髮,主人引領我到電影位子,精采的電影即將開始!

正文.電影

黑暗的影廳裡,我退下了身上的束縛衣物。身上的雙繩咬著肌膚,裸露出雙蜜桃胸,讓主人隨時能愛撫、把玩。

當電影播放到繭子正在跟她前男友做愛時,眼神全程是看向主人,那幕深深印在我腦海中,身體的腫脹、流水也誠實地反應,儘管身體被已經不愛的男人使用,但心裡還是愉悅的,原因在於她滿足了主人。回想到過去的我玩多(英文數字)目光時也會不經意地往主人方向看去,他炙熱的目光,是很好的發情劑。如果把格雷五十道陰影形容是香草冰淇淋,那這部片就是肉骨湯麵(自己掰的:形容味道剛剛好)。

「主豬...看,繭子對著螢幕自慰給她主人看...」一手摸著蜜穴的我,靠著主人肩膀撒嬌。
「恩...我知道妳想被幹嘛。」主人抓著我的狗嘴,伸入口中,把玩著我的舌頭,長長牽絲的口水。
「嗚....那我也想回味網調阿!」我輕咬了主人的手指。主人只是一個粗魯地抓著我的蜜桃胸悠閒地玩者。
「那是幼犬在玩的,老狗就調戲就好。」我還是幼犬阿~真是的!蹭入主人胸口的我,心癢難耐。

慾望是美好的,但控制不住也是非常可怕。目黑的慾求終究讓他墮落成奴隸,腳踏多條奴隸船的目黑,被眾奴追殺。如果只撥放追殺的片段,可能還會讓人以為是場恐怖片吧!恐怖,但確實也很真實。然後,目黑根本是真M假S吧(瘋)ww。

解鎖:
✔️get電影院露出加全身犬裝
✔️get抓主人來看變態電影

後文.與主人的飯局(照片分享)

我跟主人去的是這間→原素食府(有連結)
看完電影我們就來吃素食,穿了許久的繩,不忘了廁所自拍一下xD

餐廳廁所自拍
路邊來一下露出
看者主人吃得很開心,狗狗我也很欣慰❤️

閃一下囉,抱歉w
電影院裡與主子自拍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