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論SM-《軍犬》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論SM-《軍犬》


Rope by 真真女神,Photo by 神秘男子

到底,想做人還是做犬。
做犬,在我面前就得放下人性。
歸順我,我就會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影子。
你,願意犧牲什麼?

圖片取至軍犬官方預告片

-------

《軍犬》一書中,李忠軍是條dt的軍犬,當軍犬看到牠主人正在跟男友做愛時,狗屌是勃起的。dt早已預料到自己心愛的狗狗總有一天會自己翹高屁股乞求主人幹他。可惜的是,軍犬始終還是隻毛都還沒長齊的幼犬,而dt他是不幹狗的。

「主人幹我!」他搖搖頭。
「叫我dt。」

人型犬不單單要做好犬的角色,人的心性也要隨時能轉換,該是犬的狀態時就該是犬的氣息、犬的狀態、犬的吠叫聲、犬的思維、犬的姿體語言,該是人的時候就該回歸成人的個性,人的嬌喘,這也是做人型犬必須學的一門功課:身分的轉換。
看到這段,深刻的表達出砸們圈內常用的詞彙:暈船。
當牠發覺自己開始渴望跟主人做愛,期待主人的根沒入自身時,軍犬的身分也正式瓦解。
當dt把根插入回歸成人的身分-李忠軍時,李忠軍身體產生巨大的疼痛感,是排斥、厭惡的。

李忠軍這才發覺,這樣的肉體糾纏是帶不來一絲高潮愉悅的。
這時也展現了犬奴跟人型犬的差異性,使我為之震懾。
雖然軍犬的身分是正式瓦解,但此時此刻,軍犬的身分表達的也最為到位。

但為何主人dt給牠塞入尾巴肛塞,剩至一句話、一個眼神、一抹笑意、一根手指就能讓軍犬射精、興奮地漏尿。這是為什麼呢?我想,這就是DS神秘之處吧!

我想一部分關係來自於情感的建構:
李忠軍對dt的情感建構來自於是軍犬的身分與主人的身分,不是肉體與肉體的身分(炮友)或人與人的各種其他身分。時間久之,身體跟心裡會依偎,自身所習慣的身分、對方的身分,與被賦予的身分。




順便推廣即將上映的《軍犬》網路劇之預告片:(下方連結)
                                        《軍犬》官方預告片
請務必推廣一下❤️(蹭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