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論SM-《主之義務,奴自救》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論SM-《主之義務,奴自救》


母犬認為,在圈子裡難免會有不安或沮喪,桑心時要多反應粗來,有的時候,有些話不方便跟家人朋友講,又懷疑著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應該讓主人知道,所以猶豫恐懼,這時,圈子內的人就是很好的救命背包。

主人有義務對奴誠實,讓奴消除不安、焦慮等異常心理 -- 這就是【管理】 ;有時奴只是想個簡單的陪伴與關心,一個確定被視為主人所有物的感覺。

→ 奴選了定了個主人,就是為了體驗一段長時間且穩定的歸屬 : 安全的慾望發洩(肉慾)、安心感、強烈的虐戀關愛(心慾) -- 獲得,這就是【臣服】

奴找個主人不就是要個安心的發洩嘛?這樣才能全然的付出,但若心理還存有不安或罪惡感,主人就有責任領導,奴就放心的把內心深處的黑暗或萎縮的內在不安全然脫出吧!-- 這就是 【信任】【寄託】。而主人確實細心的把奴的不安搞定並徹底讓她甘願臣服 --  這就是【駕馭】。

主奴間就是玩 誠實、信任、依附、突破。

正面與負面觀點,取自自己,受影響於環境或他人,迷惑時多找圈內(有腦袋)的人聊聊,玩BDSM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自己想聽到的答案。

個人淺見,歡淫共同討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