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黑暗篇-《人在》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黑暗篇-《人在》


『人在』

又是這句話,
看起來像是安慰,但卻是表面的。

這句話翻譯就是:
1.我擔心你會做出傻事,妳沒事就好,去睡。
2.嗯,我只是想確認你是否安全,沒事就好,等你心情平復點再談,去哭。
2.你眼睛怎麼紅紅的,看你難過我很爽,視訊給大家看,我喜歡看你這樣。
3.我很累....妳別再讓我操心了。
4.你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那麼難過的為一個人哭過對吧?這就是虐心調教的過程。
5.別哭了再哭就加鞭子。
6.妳是我重要的母狗,不會隨便丟棄妳,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然後就沒有後文)
7.妳不要想太多,想著我會虐妳就夠了。
8.轉移話題或另尋問題把原問題擱著或隱藏。
9.說自己的疾病問題討關心憐憫

想想一定是這幾句話其一,讓我原本絕望的心情,更為想自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