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初碰女體)-《調教者與被調教者》【二】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調教事記(初碰女體)-《調教者與被調教者》【二】


正文之二 .自尊心的摧毀

「過來。」主豬在門口呼喚我,我走了過去。

「衣服脫掉。突然的一句話,讓我震驚。

「女孩都在你面前毫無保留了,妳是否也應該退下衣物,讓她看看妳的赤裸。」我遲疑了,看著床上的女孩略顯尷尬.....
(說的也是,脫有甚麼好羞澀的,我也可以自信的退下衣物)

我緩緩地退下衣物,盡量讓自己姿態保持在我並不羞澀,我很自信,是很瀟灑的一面。

這時,主人觸碰到我,我就一把被拉過去。

「啊...」臉被主人側邊掰了過去。

「讓我在她面前調教妳。

思緒還沒釐清他所說的話語,臉已經開始泛紅,主人腿架住我的行動;雙臂一扣,抓住我躁動的身體就往他的胸口吞嚥,無法掙脫。主人咬著我的耳垂,舌頭狂暴地探入我的耳內,觸發的情慾繚繞全身。

「不要....我還要面子。」我喘著氣,憋扭的說,試圖逃離他的胸口,這一掙扎,他反倒把我擁抱得更緊,是窒息感的疼。(這一抱其實安心感全湧上來)

「唔....。」我慌亂的快哭了,面對著剛被我調教的女孩,現在卻要立刻再她面前展現自己淫蕩的一面,固執的雙腿,跪不下去。

淫蕩的一面,也是最為柔弱的一面。


....

「乖....聽話,就一次。我靜默不語,只是盯著主人雙眼,似乎想在他雙眼間找尋什麼。
「乖....聽話!
「能做得到嗎?主人深沉的聲音抓住我的內心,我無法反駁他,可能是,更深一層的情感,使我願意此時此刻臣服於他。

「好....我做。
頭髮一扯,碰了一聲,我跪了下去,接下來的感受皆是DS,一切被動的,也是主動的,直白的臣服一個人的感覺。

「腿打開,開始自慰。」我發情了,反射性聽從主人指令,我開始摳挖自己的騷穴,在她面前。
「屁股翹高。」這時的我屁股翹的比以往還高,可能是釋放了甚麼,或許是豁出去了。主人直接塞入三指於我的後穴,一塞入抽插,我低聲吠叫。

「叫 !「噢。
「再叫 !「噢。
(羞恥爆表....)

短促地抽插幾秒後,主人拔出手指.....

「我女朋友。同時我也在訓練她,領導她,調教她。」主豬對女孩解釋著。
「妳女朋友很可憐耶...他一定常常欺負妳,對不對?」女人用略為尷尬的表情(可能是看到我被玩的樣子),害羞的對著我說著,我害臊的趕緊掙脫,離開主人。

「是阿....是是是,我真的是常常被欺負。
該洗澡了....主豬過來跟我一起洗。」我拉扯著主豬的皮帶往浴室快步走去。

我不好意思拆穿她,主人對我所做得,雖然很欠揍,但我很享受這一切。

次文.醉



平常在主豬面前話本來就沒有很多話的我,這次多了一位女孩子,我話更少了,心裡還是多少存有不安的感覺,我怕說錯話,或在主人面前沒表現好自己,儘管,主人不會在意這些。

看著桌上擺放的貓頭鷹夜燈,我跟女人靜靜的看著,柔澄的燈光很溫暖人心,我們關上臥房的燈,開啟新聞看著。主豬嫌小米酒喝不夠,出門去買酒了,我跟女人一邊抬腳,面對面談論著生活與目標。

「妳比我還有自信,我感覺得出來。」我專注的看著她。
「我只是比較懂得隱藏自己的脆弱,或者,選擇性地避開可能即將發生,超出我能處理範圍的事情。」她毫無保留的訴說著,我們很開心的分享彼此。

主豬回來了,買了一大袋冰火(酒精濃度4~6%),各給兩罐,我開始灌,這是我第二次喝酒,不一會兒,我已經灌完一罐,正要拿第二罐時,被主豬制止,原來,是我喝太快了。

「主豬.....我人有點不舒服。」灌完第二瓶的我,縮進被子裡,女人伸出溫暖的手,摸摸我的臉頰。
「媽呀~妳很燙耶!」女人看著面顯紅暈的我說。抱著我的主豬,面有難色,似乎在思考些什麼。我面對著女人聊天,偷偷抓起主人的手往我身體擺去,主人發現異樣了,不過似乎沒有要動手。
「睡不太著....感覺怪怪的。」我胸口上下起伏,身體無規律的輕微痙攣反應。

「喂~妳要負責喔!她現在很難受,我看她會睡不著。」女人警告著主人,我難受的繼續喘著氣,酒精催使我發情。

「好啦!真是的....。」主豬立刻伸出手指塞入母狗的騷穴,抽插沒幾秒就噴得我,弄得床鋪濕了一塊,不過,暫時得以舒緩生理上的不舒服。

「好了...舒服多了!主豬可以不用抱我那麼緊了Ww。」我稍微推離開主豬,但也在下一秒,被強制擁抱住,像抱抱枕一樣。

燈熄了,暗黑的世界裡多了許多,激情的吻,我睡意朦朧的,安穩睡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