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初識》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調教事記-《初識》

火車上,車窗外,樹林到新竹,母狗的心情興奮,不知道待會的初識,會如何被對待,想著想著就發情了.....

想聞聞他身子的味道,我看著窗外咕噥傻笑。

兩旁窗戶明亮照進陽光,強烈的風打擊著窗戶,發出卡達卡達聲響....

牆上掛著數條藤條,旁邊有大型吊具跟狗籠跟數盞漂亮的夜燈。

『我給你五分鍾熟悉環境,等等上來要看到妳的身上的貞操帶』說完,就關上門,腳步聲漸漸模糊......

我興奮了。繞了一圈東聞聞西看看,最後目光停留在....

他剛剛穿過的大衣,我一把抓去猛聞,下面已濕成一片。

「原來這是他的味道啊…看來有事先洗過澡呢...」我咬起大衣跳上床上好好品嚐,興奮的碰碰跳。

「碰!」門撞擊聲撞擊我的感官。

『怎麼還沒脫褲子!貞操帶呢?』

「啊...對吼...」我低下了頭。

『剛在樓下聽到樓上撞擊聲,妳是在幹嘛?大衣怎麼在你旁邊。』他走近了我,我頭又更低了....

『說話啊!母狗。』下巴硬被抬起,臉靠的好近,幾乎要碰到鼻子,我感受到自己臉熱的發燙。

「嗯...」

一巴掌甩上我的臉頰。

『嗯?是回答?我說過,回答要說什麼?』

「是,是....」我對上他的傲視的目光,無處可逃。

一頭子往床面甩,臉撞上了床。

『全部脫了!爬過來!』他在遠處的沙發椅座了下來。我猶豫了半刻。

『三.....二.....』他言嚴厲的開始倒數,我慌了。

跪在他面前,近距離接觸,身上味道,眼神,感覺被感官放大....

戴上手銬,項圈狗鍊子,震動玩具刺激陰蒂,我吱吱嗚嗚開始抵抗。

陰蒂刺激是陌生的爽感,不是痛苦虐心感。

「噢…噢!唔~嗚....」我開始甩頭往後抵抗掙扎,被狗鍊硬深深拉回,屁股翹的老高,我撲倒在他身上,臉反而更靠近他了,他的呼吸跟他的味道,他一邊甩我臉一邊用腳趾深入騷穴玩弄。

「你.,故意的....」
『噢不!我是有意的。』他賊笑。

接連的重甩臉,我發情發狂了,用力掙扎,左手手銬鬆脫了(可能是我手太細XD),我速速拿起旁邊的假陽具猛烈抽插。他不為所動,繼續甩我臉,我發狂的專心投入抽插。
突然的用力一拉,陷住我的脖子往上抬,他把臉湊的好近,我繼續抽插著。

『叫!』

「噢!噢嗚....唔.」

『妳是誰的!?騷母狗。』

「瑄...是!主..人的...」聲音隨著我抽插顫抖著。

『誰的?說清楚。我沒聽見。』他又重甩一巴掌。

看著他,我留下淚來。

「淫蕩下賤欠幹的母狗是小*主人的...母狗欠幹,玩死母狗...啊啊唔..」接連的說了一大串,高潮伴隨而來,我碎成千千萬萬,什麼也搞不清楚了。

『看來我要洗毯子了,地板被你下賤的身體用髒了!』

我聞聞地面,淫水潮吹騷尿味,我呵呵傻笑。

「還不是你害的。」我調皮的把臉上的汙穢往他身上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