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主賜予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主賜予

我跪在主人面前注視著他的雙眼,興奮的竟要發情。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久違的一刻。

主人打開了盒子,精美的項圈一枚,上面有我的鼎鼎大名XD。

『以後,這個項圈就是妳的了,好好保存留著。』我使勁地仰起脖子,主人溫柔的為我戴上項圈,主人的手掌熱度好舒服。

「是!主人。」

『記得不要碰到水,洗澡要拿下來。』

「是。」

『以後阿....』嗯?

『戴上項圈後,從今以後重鞭就以五分力來算。』我表情扭曲,發聲哀號。

之前都兩分力的說...想著我又快要哭了,鞭太痛。

『沒得談,妳表現的好就不會挨鞭子啦,順便好好管管妳這隻發賤的狗嘴,再罵肥啦...或頂嘴,妳就有的好受。』我被主人的話控制的無話好反駁,只能支支嗚嗚不知道在說啥外星語。

「嗚....」下巴被硬深抬起,主人對上我的雙眼,屆時一片邪惡的氣息籠罩。

『我就是喜歡看妳這樣要哭不哭的樣子,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