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1/7初次聚會-《賞臉.陌繩.重慾與歸(收)》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1/7初次聚會-《賞臉.陌繩.重慾與歸(收)》

    
     她靠近了瑄,把我的下巴輕輕抬起...直視著,在我的臉上輕輕撫摸。

" 啪。 " 唔..我輕顫一下因被陌生感嚇到。

第一次被她(女王)賞臉,或許她還不知道我的承受度。

" 啪。"  嗯...。

她感受到了母狗下賤的氛圍...

『這隻M真可愛,很M欸。』她溫柔的愛撫轉為用力揉捏。

" 啪 。"

「嗚...」我紐了下脖子,眼神迷茫...感受到特別不同的女性氣場。

這次精確的抓到發情點..

甩臉發情使我往前抓去,我輕柔的把她剛甩過我的手掌迅速擺回我雙頰上,用懇求的眼神,希望加快甩臉深度與頻率。

『好有趣。』

另一位她(女王)也靠近了,似乎是很好奇這位新面孔的M,兩位嘻笑一下,換人甩臉。

" 啪 。" 我震了一下,口水又不自覺流了下來..

身體似乎要發情了..

『這樣承受度還行嘛?』
「可以,很舒服..。」我回應。
『我怕妳回去臉會紅腫。』
「放心.這消..很..快。」發情使我聲音模糊遲緩,視線迷濛。

" 啪。啪。啪。啪。啪。啪。"

氣息,頻頻震盪照映出的疊影,痛感,氣味。

「啊....唔..,」我手往後面一抓,把那隻熟悉的手掌往胸部放去,沒穿胸罩,他意識到了,開始用力揉捏母狗的奶子...

痛感跟奶子的刺激攪和使我竟要發狂...

「換邊打...唔。」
『我偏不要。』她一手拉扯我的頭髮向後臉上仰,繼續連續重賞。

這樣下去我會發情抓狂....

我該踩煞車了...內心的女神向我警告,可能最近控慾的緣故XD。

「唔....先這樣,謝謝女王。」我輕輕離開她的手掌,表情蕩漾依然還沒收回。

之後,我稍微跟女王聊了一下,彼此做初次認識。

女王離開了..身旁熟悉感回來,他手環上肩膀,我甩甩頭想保持清醒 ,身體還熱著,我低下頭來,心理很難受因慾望作孽。

發情了還想固做克制鎮定,蠢又難受

"為什麼每次發情卻又刻意迴避不去讓自身狂亂無縱搞的自己身心都不舒服.."

"一方面虐心又起,另一方面我不想隨便讓人看到我發情發狂的樣子,但為了滿足我想滿足的人,母狗我可以做到。"

他離開了。

身旁一位清秀男子坐來我旁邊,他似乎對我剛剛被賞臉的情緒感受(淫蕩犬性)感興趣,我們稍微聊了一下,他留了個手上代表性(S性)的光環(螢光環)給我,跟我留了聯絡方式,匆匆離去。







     蒙上雙眼,掩蓋陌生的視線,感覺安心多了,身體漸漸被緊縛, 從胸部再來是全身,雙腳騰空,不安全感又襲擊而來..

「*,人呢?」
『我在這裡。』
嗯..有感受到他在身邊的氣息,但過沒多久又消失了。
「*,人呢..?」
『在這。』他摸了摸我的頸子。
「就站在我旁邊不要亂跑(怒)。」
『好~我一直都再妳旁邊。』

沒多久聽到他在跟不遠處的同好談話,他的氣息漸弱,我又不安心了。

「唔....啊.。」胸口有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從胸口慢慢擴散至全身,繩子緊縛帶來的壓迫疼痛,使我身體微醺發熱。

不安全的騰空感,我伸出手亂揮抓住他的衣角再也沒有放手。

" 啪 。" 我驚顫了一下。
開始有人拍打母狗的屁股玩樂,我呻吟,四周嘻笑談論聲音彼此起落,我現在的姿勢應該是滿淫蕩的吧....

突然想到了主人,那痛撼天際的鞭痕,跟彼此觸碰額頭的溫柔觸感,雖然手裡抓牢的不是主人的衣角,興奮卻掩蓋住不安。

解繩後的輕靠深刻,卸下眼罩眾目的羞澀,臉上紅熱的刺痛,那件衣服使我發情的氣味,今天一切的一切,美麗而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