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調.陌觸》【二】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調教事記-《調.陌觸》【二】


「主人,你說要找的那位瑄要口服的人是誰啊....」我被固定在立起的十字鐵條上,手被銬在後方,我不安的請示,主人正為我測試掙脫難易度。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工具人一號",你就這樣稱呼他就好了,反正你全程不會見到他的,不用擔心太多。』我稍微用力扭動身子,不行,無法掙脫....

『你阿...這麼好動,柔軟度又不錯,這樣呢?』主人又多銬了一個手銬,現在頸部(30多公分的鐵鍊活動範圍),雙手,雙腳,雙馬尾頭髮(似乎有東西夾住?)都被固定住了,是有必要束縛的那麼結實嘛.....

「完全無法動彈。唔。」我故意亂扯幾下身上的束縛,看能不能些許扯歪束縛用具(鐵鍊,鐵銬),卻只是徒勞無功...

『那這樣呢?』主人擺了張小椅讓我坐下,向下坐頭髮被拉直,有點痛(爽),雙手被銬在後方鐵條往下移動,來到適合的位子。

「這樣的姿勢舒服多了。」我還是繼續不安分的亂扯,接著,主人又在我的雙腳踝間卡了個鐵條,腳被硬打開了,但大腿還是可以勉強合起。

主人一腳把我的大腿輕易踢開,我抵抗。

「嗚....唔,」

我被迫露出騷穴,看到他跩爽參雜又陰險的肥(誤XD)臉,我不開心了,我用瞪回應他的傲視神情,作勢想咬他。

『耶~咬不到,好了掰掰~我要下樓去睡覺了。』主人為我戴上了眼罩,眼前瞬時一片漆黑,疑?啊啊啊..!!等等,他要把我一個人丟再這裡。

他敢這麼做.....

「主人啊啊!這裡很冷欸,你忍心讓我在這裡,我還是個小孩子,會感冒....」
...
......
『幹我屁事。』
..........
他秒數的回應狠狠甩了我個巴掌,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任何完整的語句。
.........

『很冷是吧?那我下樓睡覺順便開暖氣睡好了!會很舒服的。』馬的...又是欠揍挑釁。

接著,語畢,就是無止境的,寂靜....

一段時間..我哀鳴...我拉扯...最後沒力了放棄,約25分鐘吧…

突然一陣光明顯現(疑?)我眼神迷茫。
『很好。沒有偷罵我,我有在旁邊看著。』等等,剛剛確實有聽見關門與下樓聲音,主人什麼時候練了輕功。

『沒事那就繼續待著吧~』眼前又蓋上了黑暗。

這次,他是真的下樓了。

又是寂靜,又持續了一段好長時間,寂靜多染上一層痛苦,身體上與心理上的折磨.....(爽),想像著身旁圍繞著好幾個發臭的痴漢,隨時可能上我,我只能無助的哀鳴,想著想著騷穴似乎又染濕了,又不能自慰,痛苦。


(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