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3P)-《雙人之上.亂慾》【二】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調教事記(3P)-《雙人之上.亂慾》【二】


『眼罩可以拿下來了。』
唔.....突然一陣光明,視線模糊,焦距慢慢拉回,熟悉的那張肥臉(誤XD)突然佔滿視線。

「啊!主人。」我嚇了一下。

『剛剛眼睛有沒有怎麼樣,母狗。』雙臂一陣熊抱的溫柔。

「剛剛玩時母狗忍不住懇求他們甩母狗巴掌,但他們不太會甩,震盪到眼睛。」我一手揉著刺痛發熱的眼睛,嘴角卻因為滿足而偷偷揚起。

『他們專精再多P的,對於賞臉不太內行,下次盡量不要讓他們甩妳臉。』主人把頭靠近,檢查我的臉部跟眼睛,似乎是想確認我的安全度。

「是...。現在沒事好多啦...」我扎扎眼睛回應他的擔憂。

"啪 。"突然的巴掌又點燃我的慾火,我表情扭曲 ,身體又不自覺發情,好一長段矇住雙眼的過程,只有身體的感覺能陪伴我,思緒卻在被玩弄的過程中 ,思念起主人 ,再怎麼被別人玩 ,母狗還是屬於主人的。
....
......是該換主人玩母狗了,我看向主人 ,他騷騷我的頭髮。

『妳今天表現的很好,就兩鞭吧。』主人一手放開了我 ,從旁遞起了長鞭。我臉瞬間發綠,後悔之前衝動所起的念頭。

"主人總是讓我自己挖坑讓我自己跳進去自己埋起來......."

"母狗現在不想挨鞭子啊啊啊....。"

『趴好。快!!』主人凶狠再度浮現,手上的鞭子揮舞著似乎飢渴的要喝人血。

『這是妳自己要的。』主人表情似乎很爽高度對比上母狗恐懼扭曲的神情,我哀鳴 ,苦苦求饒皆無法動搖他放過我。

「嗚.....不要啦...饒命,母狗突然不想要鞭了。」絕望吞噬我。

『快!!!』不要啊啊啊啊啊...!!

不給我猶豫的時間,鞭重重落下。

"咻~~,.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極力嘶吼,身體劇烈拱起顫動,我萎縮身體摸抓著刺痛處,皮快被我抓下來啦。

「痛痛痛....啊啊啊~主人饒命。」

"咻~~,. ,啪!"
"阿啊啊啊啊啊~啊嗚呼唔..啊啊.." 趁我不注意又一重鞭。

屆時,眼淚鼻涕徜徉而下,掩蓋我的視線,我仰看著主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像個撒了謊做錯事情的孩子一般,挨罰卻委屈哭著,什麼事情都不管了,哭最重要.....

『這兩鞭五分力。』主人放下鞭子來到我的身邊躺下,嚴厲的眼神轉為柔和。

「唔....。」我看著他,眼睛繼續流淚。

『來~過來。給妳撒嬌。』我哭哭啼啼撲抱向了他,把鼻涕眼淚往他那裡擦去.....背上的刺痛轉為熱辣愛撫。

哭了一會兒,好溫暖,淺意識漸漸平靜。

『別哭了!再哭我要繼續挨妳鞭,我最喜歡看人哭了。』馬的....咧。

「是....。」我稍微收斂了鼻涕眼淚。

『我看妳被炸乾還那麼有活力,下次來個五人好了。』

「啊?不不不....這,這...(汗)。」

『我看妳明明就想要不是?嗯?下賤死發賤母狗。』唔....母狗是.......。

『沒關係,就算玩壞 ,妳還是我的。』

這句話已經在他無意間講了數十次,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聽習慣了,但每次聽到這種高度佔有的言語,我還是不免感到一陣溫暖,身體莫名的燥熱,被強佔有的感覺真好。

最後,我們一起收拾善後跟清理一些道具跟垃圾。

保險套用了十來多個....XD我還滿厲害的~(笑)

捷運上,主人正在訴說著他帽子的歷史性價值,我頻頻點頭但其實沒有很認真再聽,我閉著眼睛專注在嗅聞主人身子的味道發情著,想把味道深刻的熟記帶回家,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嗯....。

我真是個變態呢....
變態配個大變態真是剛剛好。

『願意給大變態玩弄的妳,連變態都不如,母狗也不配。』

腦中浮現主人之前欠揍的話語,不過我欣慰地笑了一下,啊....就是變態兩人組無議。

「母狗謝謝主人。」我揚起了笑容,目送主人離開,主人回頭看了我一眼。

『嗯。』

假如這是最後一場調教,那,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他全然的駕馭奪走我,滿足我,然後把我玩壞,卻又完好無缺歸還給我,心理只有滿滿的收穫沒有失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