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多p)-《1vs5 +1》【一】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調教事記(多p)-《1vs5 +1》【一】


房間角落,有個威嚴的辦工桌,主人悠閒地坐下,點綴著菸,我在辦工桌前跪著,仰頭直愣,視線投射出無法言語的,主人籠罩的氣場,相當自然,毫無情色感,主人看了一下時間,該約定的人馬,必須到來,稍稍談話後,門鈴響起。

『去開門,迎接他們。』

一面敞開門是兩位(以A男子與B男子帶入文裡),我稍微鞠躬道好,陌生感讓我有點尷尬,他們到場後陸續沐浴稍作清洗,他們洗澡的時間,主人牽引著母犬繞繞。

主人在我面前放下了狗盆子,裡頭盛著食物,是我最愛的壽司。

『吃。』我還來不急將頭垂下,臉就一頭栽進碗裡,是主人的大腳,強壓制的觸感,食物吃不到半口,臉沾滿著食物。

『你們可以開始玩弄她了。』主人僅語下達,A男子與B男子立刻行動,分別一個揉捏著騷乳,一個掰弄肉穴,她發情扭動著,勉強把食物吃完後,口水流了一地,A男子一把把她抱扛上床,熟悉的動作,她被幹穴插嘴。

主人在沙發上看著她,眼神深沉且眼睛雪亮,主人正注視著母狗。

〝就算被別人幹玩,大多數視線皆是掃向主人,她是需要被主人看顧的安心感。〞

不久,後續人馬都到場了,不同的是,C男子帶給人有不同的感覺,不像其他人,看到女人就像看到佳餚美食般,非得趕緊享用的樣子,他跟主人有相似的氣場,不容小覷的自制力與威嚴度。

正當母犬下面被男子強烈抽插時,C男子來到母犬身旁,威嚴的氣場順勢融入。

『現在妳想被幹嘛?』他一把陷住她的脖子,下面被抽插而發情的她,吐露出淫蕩的賤性。

「母,,,.狗想.,被玩弄..」難以呼吸使她失去完整表達的口語能力,他另一手的手指探入內喉,強烈的嘔吐感,讓她劇烈掙扎。

『妳想被玩我就要玩妳啊。』他不屑的語氣,使她生出不甘心的念頭,正在被男人幹玩的她,眼神朦朧卻略為露出哀怨。

哼...
唔...
我要吃他的肉棒。

「嗚.....」他加深陷脖的深度。
『嗯?』
「淫蕩.,,噢,的母狗,...想吃..你的棒嗚棒..」聲音受震盪而模糊 。
『妳是誰?』
「我是,.淫蕩,.,的賤.噢唔母狗..」
『沒聽見,大聲。』他聲音深而宏亮發狠。
「我是唔..淫.,,蕩哈噢!的母,.,狗,母狗.,欠幹..」最後一句羞恥的話語,她失去了理智。

他靜默不語,只是把她的臉掰過去,對準他自己,用兩指捏住她的鼻子,後三指跟手掌掩蓋住呼吸的一切生路,她發情嗚咽呻吟,隨著下體的抽插感,吸引而配合,快感一波波折騰上來,她隨著高潮的韻律,碎裂開來。

母犬高潮後淫蕩的體態,似乎被他看透了,他只是瞄了我一眼,離開我的視線,轉而和主人聊天談話。

『幫我吹硬。』另一男子開口,我立刻吃起他的肉棒,下面的穴一樣持續被幹玩著...

菸味和沖泡咖啡的濃香混搭著母犬淫蕩的氣息,共同攪和著。

她正發情地玩著,手繞著B男子的脖子,他把她扛起來,在天空中抽插,不安跟下面抽插的震盪感,她呻吟顫抖著,附和著他的棒棒,模糊的思緒中,耳裡傳來C男子的笑聲。

"妳的母犬很皮..."

"你教的滿乖的這隻...."

"順應......"

"這都是緣分....."

"主奴間該把持住的準則......" 疑疑疑?她放緩了嘴邊跟下面的動作,憋住想呻吟的賤嘴,強忍住呻吟讓她心癢難耐,但她想聽對話內容。

"我覺得不要把規則用的太死...自由點...."

"該讓她玩的讓她去玩去體驗....."這時她已經專心投入寧聽對話內容,她發情興奮感下降,下面反而感覺到不舒服的撞擊,有點脹痛。

"嗯,但有時後原則很難拿捏,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嗯,嗯嗯嗯嗯?

不安感由胸口浮現,如癌細胞病變般分裂擴散,佈滿胸口且佔定一角,令她窒息。

「等等....我有點不舒服...想換個位子。」他們停下了動作,我蹦跳上離主人最近的另一沙發上,躺下。

「我想嘗試在沙發玩。」我看看主人,又轉頭對著還在床上的那些男子說。

『回床上。』主人喝斥,我哀怨的看向主人,猶豫著。

「我想吃他的棒棒...」她眼神意識著主人,想要吃C男子的棒棒,但其實是想讓C男子離開跟主人的談話,主人只是靜默不語,眼神漸漸暗沈。

「唔...。」母犬不安感攀騰上來,發聲哀號。

『28...29....30....』主人開始增加落鞭數,我趕緊竄會床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