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Dream.2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Dream.2


下午涼爽的夜晚,我在鄉下的阿嬤家後院曬衣服,眼前是一條鄉間小路,小路對面不再是以往現實的那幅景象,而是一望無際的幽暗草原,我卻感到悠然平常。

對面草原的盡頭,有一棟房子,無四壁無屋頂,只有四角的梁柱,屋內只有一張沙發椅,沙發椅上有個人影,當我視線模糊轉為清晰時,這才發現,我這頭還是保持著幽暗,草原另一頭開始明亮起來,中間暗明交界線漸清,我看更清楚了。

是主人。

我放下手邊的動作,注視著他,他似乎一直都在,而且是打從我進入夢中時就一直坐在那頭,看著,而我沒有發覺。

他筆直地往我這頭走過來....

他看起來,好有自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