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創作文(虛構)-奪心強姦記【一】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創作文(虛構)-奪心強姦記【一】

跪在主人面前,抬著頭看著他威嚴深沉的眼神,主人身上飄來淡淡的男性荷爾蒙香味,我不自覺的發楞,接著發情....

『母狗,明天放學會有人在校門口外等妳,接送妳來我家。』我歪著頭看著主人,表情略為驚恐,想到明天會有陌生的接觸,沒有主人陪同,我全身發冷。

『不用做多餘的憂慮,他們是我很要好的同好。』主人用我捉摸不定的眼神看著我....

「噢!」我吠叫表示回應。

『很好。』主人滿意的搓揉我的頭髮,捏捏我的耳朵,好癢好舒服啊…。

我瞥見主人嘴角上揚,我不安,但身體感覺好熱好熱...

隔天一整天的課讓我精疲力盡,但想到等等就可以見到主人,我全身毛髮就興奮的豎起,我像天真小孩般碰碰跳跳往校門走去。

果然門口外站立著一位穿西裝陌生的男子,外表清秀帥氣,我放慢腳步,動作放緩,他打量著我。

『上車吧~女孩,你主人交代,只要看到有一位動作活潑好動的女孩那就是妳。』他為我開啟車門,笑容溫暖陽光。

「好.,#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背後突然一陣衝擊,我往車內跌入,
「痛,,..!.!..怎.麼?」我急忙轉身看向車外那名男子,他的表情變了,看起來凶神惡煞,我慌了。

碰的一聲關上車門,車懶懶離去...

我死盯了!
我死盯了!
我死盯了!
..........

這四個字在我腦海裡千萬次不斷重複。

車內一片漆黑,只有前駕駛座能看到外面的風景,其他車窗都拉下了簾子,我的手觸摸到身旁凸狀物,奇怪的觸感吸引我的目光....

天阿!!!!!!!!!!我摸到勃起的男性聖物,我電擊般縮手。

空氣似乎凝結了...我一丁點聲音都不敢發出。

『妳最好不要給我亂動!』身旁那名男子開口了。

他一手握抓著我的頭髮,另一手笨拙的在我脖子銬上金屬項圈,連唉了幾聲,口水都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感覺有點要發情的感覺...真是糟糕..."我甩甩頭想保持正定,但表情還是透露出蕩漾。

那名身旁的男子看到我身體的反應更為興奮了。

『那位小女孩是重要的人,不要隨便玩她。!』前座男子喝斥,車後鏡反射出他怪異的微笑,我不禁全身發冷而顫抖。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