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鎖心命令-《校園露出》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鎖心命令-《校園露出》

『重鞭五鞭,知道沒?』我的心頭震了一下,但手莫名一直重複播放著這段語音....

「好..」
『要說"是"不是"好"。』我又震了一下。
「是.,」
『明天補作,沒做加鞭。』

深知道上次調教,主人用的二分力就讓我痛到在地上哀號打滾。

突然感受到..

身體上同個部位,那個明顯的鞭痕消失了,但...隱隱的溫柔作痛。

「看來不去做不行...可惡!!又被牽著鼻子走...」放下手機,我騷了騷頭髮。

不太喜歡玩露出,天氣又冷,

但....

我被聲音的感覺駕馭住了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