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慾x筆-《隨玩》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慾x筆-《隨玩》

  被巴開厚衣,兩顆奶子裸露,潑弄捏揉著雙乳頭,我發情喘著氣嗚鳴,表情時而舒服時而扭曲。

『轉過去!』他低吼。

扭轉身子之時,他用力的壓下我的頭撞地,一陣震盪讓我恍惚,屁股翹的老高,他開始拉扯狗尾巴,快速抽插著.....突然的刺激,使我空抓著地面連哀號幾聲,後面的衝擊打擊著我漸歇漸落喘息.....

『有人來了!』上方傳來漸漸清晰的腳步聲。

腦袋像是雷擊中,我慌了。

我迅速拉起穿回褲子,隨便緊蓋大衣面向牆壁低著頭,腳步聲從旁擦身而過,漸漸縮小模糊....

『感覺怎麼樣?母狗。』我一頭子被往後拉,臉轉向他。

「噢嗚!唔....」我立馬漲紅了臉。

嚇死人了啦.....夭壽!!我有點想咬他的衝動,但忍了下來,下面好像濕了...

全身很不舒服....

『而且我剛剛有注意到他有多看母狗幾眼歐!他的眼神很訝異。』他輕笑了幾聲。

「太恐怖了...」我羞紅的捧著臉頰。

『我還沒玩夠妳,跟我過來。』
走沒幾步,他停了腳步回頭看我。
『外套打開露出奶子。走!』
「好...好的。」

我們來到地下室連接一樓的殘障步道,步道邊緣是用水泥磁磚做的,不高,露出頭的高度。

他突然壓著我的頭面向步道邊緣,開始捏玩我的乳頭....

「痛痛痛....」冷風灌進大衣,但我的身子在發燙。
『別給我出聲,好好看著外面。』

他一手陷著我的脖子,我眼睛睜的好大,他開始咬我的乳頭。

「啊.....嗚!唔.....。」我哀號著享受。

有個慢跑者從左邊遠方道路現身,我緊張的掙扎。

『不準動!好好看著外頭,讓他看看下賤的妳。』脖子被扯了一下,發情,而我乖了....

我跟跑路者對上了視線....
我跟跑路者對上了視線....

「嗚....」我呆愣。

淫蕩的表情應該被看光了....

羞恥,但好刺激,下面好濕,我快發狂了,好難受。

『口交!母狗。』看著脹大的聖物,我的頭被硬往下壓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