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心情隨寫-《哭慾》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心情隨寫-《哭慾》

    
今晚跟家人大吵一架,心碎絞痛,哭哭啼啼的偷拿個假陽具陪洗澡。
熱水鬱悶,熱煙燒心,我把假陽具黏在馬桶蓋上,一屁股坐下開始抽插......

動著動著,留下淚來,我哭了。

表情忘我扭曲帶點自責,鼻涕眼淚隨著我上下擺動呈現垂滴狀強烈晃動著。

我停下動作,投入慾滿的浴缸,假陽具吸盤黏在旁邊牆上,閉上眼睛,開始親舔,我用力口交,深喉嚨用力頂,難受,在用力,痛苦,更用力,瘋狂,親舔深喉來回交替數多次,一樣的淚洗面,但是伴隨著哽咽,鼻涕淚水塞住鼻腔加上深喉無法呼吸,我享受近至瘋狂。

『虐心』又起,我故意停止動作,發情的情慾像毛蜘蛛爬滿全身那樣難受發癢,我嗚嗚唔唔的小聲哭起來,並看著對面鏡子的我,一副淫蕩下賤欠幹的表情,哭紅的雙眼還在淚流,鼻水還長長掛著,我手舉起像貓洗臉樣,把臉上的汙穢胡亂抹滿整個臉,瘋狂一面侵襲而來,理性被剝奪,坐在馬桶蓋上後靠,連續猛烈抽插,我抽搐,或許沮喪痛苦加強了快感,哭著哭著.......我竟然笑了。

淚流的笑。

不久,高潮的快感一波波湧來,覆蓋了我,失禁潮吹了,內心挖了空,呈現呆滯狀。
放鬆,心也靜了,愉悅升起,我呵呵笑自嘲自己多有病,速速清洗後出去,乖乖的洗碗,曬衣服,主動去抱抱媽媽,要她不要再生氣,撒嬌說我以後會乖乖,媽媽用異樣眼光看我......XD。

我有病是吧?而且是個大變態騷母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