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初碰女體)-《調教者與被調教者》【一】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調教事記(初碰女體)-《調教者與被調教者》【一】


這次紀錄是我初次碰觸女人身體的一段實調經驗,深刻的心理與情緒變化,我沒辦法一一用文字清楚且完整性地表達出來,細部的對話,我也沒有全部闡述上來,觀看者難免會誤解,請斟酌觀看,有疑問都可以直接私下來詢問我。調教全程知情同意安全。




前言.準備

「我45分會到,妳靜下心來,把流程想一遍,待會見。」電話裡頭,安穩的語氣,使我原本抽緊的神經,放鬆許多。我放下電話,開始布置環境,按照我當初安排的流程,把道具一一放好定位,然後,我上了點妝。

完妝後,眼看時間要到了,坐在床圍邊的我,面對著臥房房間門,閉上了雙眼。

門鈴聲響起,象徵著遊戲的開始,大門敞開,主人進來了,女人尾隨在身後。

我的表現好與否,會是我挨鞭子的力度與次數。


正文之一 .我是調教者


「妳有吃飽才來嗎?」我坐到她身旁,溫柔地說著。
「沒有呢,還滿餓的。」

彼此閒聊跟介紹彼此後,我詢問她是否喜歡吃麻糬,她點頭表示要吃。
我看著她,一把把麻糬倒進狗碗裡。

「妳可以相信我。」我說,她看著我,點頭。
我要她先跪下,給她帶上眼罩後,將按摩棒開啟。我不是將按摩棒直接按上她,我在不遠處,要她專心的凝聽按摩棒的震動聲。

「依照著按摩棒的聲音....過來我這。」我壓抑著緊張的思緒,緩慢地說著。




她開始往我這裡,以狗姿勢移動,我感受到她身子在微微顫抖。

「會冷?主豬,幫我調整一下溫度,謝謝。」一手忙著調整按摩棒位子的我,轉頭看像主人,發現他已經移動到我身旁。

「忘記說什麼?」主豬在我耳邊深沉的說著,我立刻感到危險。
幫我調整溫度....(媽阿嚇屎寶寶)

我把按摩棒伸向她的耳口震動,另一隻手開始往她乳房摸去,捏她乳頭的力道,溫柔。按摩棒往脖子移動,我握抓起單峰愛撫,她開始發出細微的嬌喘聲。

地板涼,主豬建議我放個墊子,我結束手邊的動作,鋪放墊子。

「吃點狗碗裡的食物。」我將她眼罩摘下,她看了看我,眼神閃過一絲尷尬與放不下的感覺。
不過,她還是照做了。看著她把頭髮往旁邊撥去,有點優雅的姿勢吃著狗碗裡的麻糬,心裡激浪起感動的情緒,我騷了騷女人的脖子,然後給她一杯溫水喝喝。

「吃完了嗎?」女人轉過身,點頭回應我。

「過來,我現在要綁縛妳。
我綁了個五茫星,並將她手綁縛在身後,一樣,我給他戴上了眼罩。


上了乳夾,她身子劇烈的顫動,我開始愛撫她乳房,輕輕拉扯乳房的鍊子,另一手往她內褲向上一拉。 「果然,主豬你說的是真的,她很容易濕.....」看著她濕了一片的內褲,我持續按壓戳柔她的穴口,她的身體好熱好熱。

按摩棒盤繞著全身,讓她慾望完全挑起。
再來,我要她好好釋放。
我半強制性地推開女人的雙腿,取下內褲,讓她穴部大開,接著,塞入按摩棒入她的體內.....。刺激使她弓起身子,興奮發出呻吟聲,這一叫使我,好想玩壞她。

我享受地聽著她的呻吟聲,決定啃咬她乳頭,果然一咬,浪聲再次宏大四起。而主豬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這樣的聲音就對了。主豬嘉許了我一下。

主豬跟我說過,她喜歡舒服的調教,不喜歡羞辱 ( 可能會被反嗆,因為女人對女人,自尊心都會放很高 ),也不喜歡虐。我決定就依照女人的慾望,專注於讓她感到舒服就好。

我一手捏住她的鼻子,讓她的敏感度攀升,並隨著身體的起伏與叫浪聲,吸引而配合,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抽累了,就換手休息( 這時,深感到調教者得辛勞 )。不一會兒,她隨著快感起伏,如潮水一般,在情慾中碎裂成千千萬萬。我倒了一杯主豬泡好的茶,拉起她的臉,取下面罩,給她解渴。

休息了一會兒,我要她背部屁股面向我,翹高。

一樣的模式,只是多增加了拍擊屁股的互動,主豬在一旁示範擊臀的方式,主人一打,真是哀聲宏亮。(抖)

打屁股的部分我多試了好幾次,有順手許多。

過於專注女方的感受,使我身心俱疲,深深感受到主人對待我時,可能也是同等的矛盾心理。

後文.感想

「妳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希望藉由這次調教,增加對自己的認同,也讓妳培養,做事情該有的嚴謹態度。」-by主人

這次主人這麼樣的安排,也不怕我會跟她一起爬到他頭上,因為他知道,我們沒辦法(不敢)這麼做,而且,我也不會離開他的。也很感謝讓我第一次觸碰的女孩。然後,光一個調教過程,我被指點矯正的部分,加總起來總鞭數,四十來鞭,分數60分,有待加強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