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SMer聚會-《玩後的反思》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SMer聚會-《玩後的反思》


好今天沒有事情,突然接到其他同好的邀約,我在主人的許可後,興沖沖的與他們會面,我來到個地下婚拍地點,好笑的是進門第一要求就是,要交出內褲,說真的我還滿害臊的,但還是要裝一下自己不害臊,我可是SMer變態


我們稍微聊一下談談彼此,是SW男跟SW女,等等還會有一位男M來,聽說很愛犬調,讓我感到稍微安心,畢竟我是專玩犬調的,會比較好上手


本文.

『聽妳聊天,感覺妳有S的氣質。』我們隨意的閒聊,SW女士對著我說道



之前,主人也有提過我有SW的資質,而我不確定這資質潛在的可能性,剛好,現在正是可以應證

看見SW男子一開始就散發的M的氣息,我決定先玩那位SW男試試,我把旁邊的大鏡子推向床邊擺好,於是我們三個就玩了起來。我先把他綁了個龜甲,在他耳邊低沉的羞辱他,看男子的棒子漸漸挺起,看來是很興奮,時不時拍打一下他的屁股,然後拿塞子抽插,他開始呻吟,腦子開始ㄎㄧㄤ掉,這些的反應,都使我更為放心,至少這樣看起來,我是表現得還不錯

看見另一男M到場,我隨即喊聲要他先跪著。後來SW女喝令被我綁著龜甲的男子為男M口交,男子恍惚ㄎㄧㄤ掉的含著,另一男子表情害羞,雙方都是初次給男子這樣羞恥般觸碰,我看了覺得好有趣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直到玩完男SW到噴射跟遛了男M後,始終的感覺不到興奮

有成就感,但就完全沒感覺啊!


玩男M時的氣勢跟感覺,在我調教對方的當下,我是去想去模仿,主人當初是如何對我的覺,而調教對方過程中,感覺有主人的身影,我思念起主豬.....

我開始有點失落,如果主人能陪我來就好了,至少,我可以在他們面前毫無表留的展現奴性,這種遷強的主動,不是很習慣

『想抱抱妳....。』女孩彎下腰抱住坐在小沙發上休息發楞的我

「怎麼了...?」我將下巴親靠在她肩膀上,像隻懶懶地倉鼠,而身子感到一陣暖意

『就是想抱抱妳。』這時,我的心比較定了,她給我的擁抱,很暖和,一直到她給我擁抱之前,我都感覺四周都好像有牆,我想觸碰她們,但也只能是貼著彼此的牆面,去感受對方的溫度,因為有一種放不開的感覺,而這放不開的感覺,是來自對主人忠貞,對主人專一的奴性

這些感覺不是選擇性,而是本能

結語.

對我來說,情感寄託定了,發情對象也就定了,而互動的過程中,S/M的轉換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畢竟S得強勢主導並不是我適合的舒服感覺,這是不會騙人的,這讓我確定,下次要跟同好約,還是想盡辦法把主人拖來好了

(///0w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