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陪伴與新的平衡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陪伴與新的平衡



『不管妳以後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答應過的,會一直陪著妳。』

  兩個月下來,看著主人的心境變化從焦慮→難過→平緩再慢慢恢復積極,我心理的不安漸漸有了起色。當主人需要我幫忙時,我都會極力去輔助,看的主人漸漸恢復精神,我感到很欣慰,也默默期許著,能這樣好好的持續下去。


本文.

『我不是鐵打造的...我也會撐不住...』

自從主人用力抱緊我的那一刻,眼淚沾濕了我的胸口,像小朋友一般,萎縮在我的胸口啜泣,我就承諾了我會一直陪伴下去。

忙學校的課業,也得幫忙主人處理事情,一抽空時間,人就往主人窩鑽去,像隻無頭蒼蠅,歪了回家的路。在這個特別的階段,主人對調教沒興致沒心情玩,我只是充當陪伴的角色,任由我發情的日子,難受只能往肚子裡吞。我想念起調教的歡樂,內心格外躁動不舒服,看著主人好長一段時間愁眉苦臉的樣子,我也沒好意思提出 "請虐我 "等等多餘的玩樂心情。

有一次,我對著主人發怒了,當時我只覺得好累,為了幫忙主人處理事情,搞的精神不寧,是該賞賜給我的調教跟虐,卻沒有獲得,我生出好像是被利用的負面情感,哭著發怒,爆發完,我摸摸鼻子,也嬉鬧著跟主人和好了。

開始,我們角色變得不平衡。
開始,我要求我們之間,新的平衡

何時開始,相見,變成生活,不再是以往的調教。
我不是只能看著主人的腳底或只能是抬頭仰望那無法碰觸的靈魂。以前只要面對主人,就是畏懼跟尊敬;現在,是妥協,是互助是平等。

我們雙方規定了,項圈是角色轉換的媒介。但幾次下來,我才發現,其實角色的轉換不需要靠佩戴項圈與否,用自然的發情感覺也就轉換到該有的契合位子,只要一個巴掌或個扯髮就是開關。

"用心性感覺去自然的臣服或支配,不需要物質去標註。"

「主人,母狗想被虐!!」
「唔..唔唔!!!..伊嗚...」
「請拉我頭髮。」

「虐我!!」
....

好幾次,我在床上暴動似的懇請主人玩我,但主人只是默默轉過身子,在窗口邊繞印著憂愁的背影,吹徐著菸團,又是哀愁,又是落魄。

「主人今天已經抽兩包菸了!!」
「主人......」
「主人!!」

『對不起啦......我真的沒有心情玩.....。』主人的注意力並沒有在我的暴動下有所反應,我失落之餘,默默轉過身子面對床邊的白牆壁,蓋上被子,躲藏其中,殊不知,我揪著胸口,已經默默地在掉淚,那時刻,我被主人從後頭緊緊擁抱住,手往我胸口愛撫,頓時,我的心情緩和下來。

『對不起...請體諒我...我真的沒有心情玩.....。』主人把我抱的更緊了並擦拭我臉頰上的淚珠,心情緩和後,我緩緩轉過頭面向主人,用手摸摸主人的額頭,抓抓稻草....

『我害怕失去妳也好害怕我無法好好照顧父親,所以我焦慮。』

「亨....就跟主人說過好幾遍了....」
我有意的轉過身背向主人,主人強勢地咬上我。

「痛啊啊!痛我說過,再怎麼樣,主人還是母狗的主人啊…」我回應。

「我會一直陪伴著主人。」對應承諾的同時,我心裡是猶豫膽怯的,心理其實知道,如果主人持續的墮落,我還是會失去他,我親愛的主人。

結語.

我跟主人的未來,我沒有想太多,但主人,給予我未來的承諾,我只求於,主人身體的安好,能好好的,一直陪伴著我,好好珍惜,主奴互助的時刻與陪伴的歡樂。

然後,剩下的問題就是........我好飢渴!!!



3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關心,主人的問題比較難處理,需要主人自己堅持下去,且自己要"有"想積極變好,我也只能是陪伴者~

      刪除
  2. 好ㄅ…有需要幫忙在跟我說ㄅ…會一直陪著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