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B慾x筆D♡虐心S日記M: 調教事記(次.野外篇)-《海叢路蕩》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調教事記(次.野外篇)-《海叢路蕩》


摩托車穩穩地開著,瑄搭在主人肩上,享受著風滑過臉龐,狗狗被餵飽了,準備來野露調教,這次地點選定漁港附近人煙偏少的路段。

一樣的裝扮,一樣不變的感覺。

「主人~那條叢林小路開過去看看。」

摩托車在小石子路上"隆隆"作響,那是一個海岸旁邊的小路,陽光暖洋洋照射下來,路旁有一個棄置的床墊和沙發椅,勉強算個舒適的空間。

『現在會不會冷?』
「不會。」

母犬退下衣物,不情願的遞了根煙給主人。

「這是最後一根了!不能再抽。」
『疑?懂事多了嘛....母狗。』主人拿起母犬手中的菸,找著打火機。

煙,不知道陪伴主人多久了,母犬一直不喜歡主人的煙癮,一路上拼命搶煙盒,有趣的是,只有搶菸盒,主人拿母犬沒轍,抓著頭面有難色的主人尤其好笑,但重要時刻,如果只能靠煙來稍稍放鬆,還可以勉強通過。他豪氣地坐上被落葉稍微覆蓋的廢棄沙發椅,母犬為主人點上了菸,主人退下了褲子,母犬為主人服侍,壓頭深喉已經成為母犬的最愛,這是主奴互相放鬆的重要時刻。

『母狗,這個地點下次就是妳野外多p的地方,妳說如何?』
「不太想呢.....。」
『怎麼了?為甚麼不想。』主人抬起母犬的下顎,她對上主人深沉眼神。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完整一天主人的虐待了,主人的手腳掌,主人的陷脖子,那個好久之前的擁抱熟悉感已經消逝許久.....

「野外這樣玩難度高,再過不久,陽光就弱了,太冷,母犬會受不了。況且,男人舉不舉的起來還是重點 ,母犬最怕蚊子了。」主人甩開母狗的騷臉,母狗繼續親柔舔著之最。

『好吧。那我知道了。』

母犬吃完主人的精液似乎很高興,在廢棄的床墊上打滾跳躍,把主人的大衣外套用的好髒好髒。

母犬看向天空,不知道在思考些甚麼,主人在一旁點綴的煙,一切都很平靜。

母犬是主人的所有物,主人亦是母犬心理的歸屬。












2 則留言:

  1. 野外調教很刺激,為何束腰用束線帶扣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私下很多人也跟我提到這個,因為綁束線帶比較方便.快速,雖然比較不美觀。

      刪除